美容护肤 女性吃对八种水果轻松应对紫外线(3)

  做法

  (1)猕猴桃去皮切块;芒果去皮,去硬核,也切成小块。

  (2)将冰块放入果汁机中,猕猴桃及芒果交错放入打匀后倒入杯中。

  (3)柠檬以榨汁机榨汁后加入果汁中,调匀即可饮用。

  TIPS

  由于该果汁选取的都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故能有抗老化的功效。

  猕猴桃要选择果肉饱满,捏下去有些软者,买回家后记得冷藏,可储存一星期以上。

  2、抗晒伤果汁

  材料:橙子2个,葡萄柚1个,柠檬1/2个,冰块1/2杯

  做法

  (1)将所有水果洗净,均横切成两半,,分别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果汁。

  (2)杯中加入冰块,再倒入榨好的果汁,调匀后即可饮用。

  TIPS

  饮用此果汁可增加抵抗力,抗病毒,防止感冒,消除过敏感及发炎。

  3、晒后修复果汁

  材料:橙子1个,菠萝150克,草莓少许

  做法

  (1)橙子去皮后切成4瓣,再切成小块。

  (2)菠萝去皮,切成小块。

  (3)草莓洗净,与其它水果交错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果汁,倒入杯中饮用

  TIPS

  此饮品能预防感冒、治瘀伤、改善日晒后的肌肤问题。

  选购菠萝时,宜挑选有重量感、手指弹时声音不松弛的。

  马上就要进入紫外线强烈的春夏季了,对抗紫外线,现在就行动起来吧!多吃这些有对抗紫外线功效的食物,把紫外线的伤害降到小。

  结语:上面这几种水果对于防晒肯定是没有绝对作用的。爱美的你们可别妄想吃吃这些水果就可以事半功倍了。想要美那就不能懒哦!基础的防晒还是不能少的。要不然春天刚过去,你就成了“黑姑娘”,那可就不太好了!

保养肌肤 晒后修复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