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虚的表现 哪十类男人最易患上肾虚(3)

  后,性健康问题不能简单地归结为“肾虚”和“要补肾壮阳”。

  有些钻法律空子的商贩利用人们的认识误区,在补肾药中放入类似万艾可等药物成分,这种做法对患者非常危险。 

  肾虚腰痛食疗法

  1、杜仲腰花

  取杜仲、川断各15克,猪腰1对,白酒25毫升 ,葱、味精、酱油、大蒜、姜、盐、白糖各适量。

  先将猪腰洗净切成腰花,加入白糖、盐、酒;另将杜仲、川断煎取浓汁后加入腰花中。用大火烧热锅,倒入腰花速炒熟,加入调味品即可食用。每日1次。

  2、茴香炖猪腰

  取小茴香20克 ,猪腰 1对,葱、姜、盐、酒各适量。将猪腰洗净,在凹处剖一口子,将茴香、盐装入猪腰剖口内。

  用白线缝合剖口,入锅,加葱、姜、酒、清水适量,以文火炖熟后食用。此法适用于偏肾阳虚的肾虚腰痛。

  3、杞地山药粥

 

  取生地黄20克,山药、杞果各50克,大米100克。将生地黄切碎,山药捣碎,和杞果、大米共放锅内加适量水煮粥,代早餐食,每日1次。此法适用于偏肾阴虚的肾虚腰痛。

  4、杜仲猪腰汤

  杜仲25克、威灵仙15克、猪腰一副,洗净剖开去筋膜,将碾碎的药物放入猪腰内扎紧,煮熟去药渣调料,吃腰子喝汤。

  5、川断猪尾汤

  川断20克、杜仲25克、猪尾一条,煮熟去渣留汁,加作料吃猪尾,喝汤。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十类男人易患上肾虚了吗?你知道男人肾虚的表现有哪些了吗?你知道肾虚吃什么补了吗?如果你有以上的这些症状,一定要及时治疗,及早远离肾虚。

男人肾虚的表现 肾虚吃什么 肾虚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