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功效 不同种类温泉的不同功效

  温泉是一种很常见且对身体很有功效的休闲方式。现在经过开发,温泉已不单单只是想初开始的那样,人们越来越有追求,尝试不同的温泉类型。每种类型的温泉都有其独特的作用与价值,今天就来介绍这些不同种类温泉的功效是什么。

  普通泉

  即一般常见水温在100℃以下之温泉。

  间歇泉

  这类温泉深藏在地底,透过垂直的细长孔道于一定时间内,强劲地喷出地面。以美国黄石公园的老忠实间歇泉具代表性。

  沸 泉

  温度近为100℃的泉源

  喷 泉

  温泉在准点以上,若地质条件正好配合,就会出现气势磅礡的喷泉,有时可喷出高达30-50公尺高惊人景象。纽西兰罗吐鲁阿、美国黄石公园、冰岛等地均有壮观的喷泉景观。

  喷气孔

  自地底喷出饱含温泉物质的蒸气。透过此一方式涌出地表的温泉,以硫磺泉易辨识,其所喷发出的气体富含二氧化碳和硫化氢,喷出地表后与空气接触产生硫磺,正是制作「汤华」-所谓温泉粉的原料。

  热泥泉

  对温泉了解的越多,泡温泉的时候就更知道怎么样泡才对人体好。面对热泥泉,人们的第一想法肯定是美容养颜。热泥泉中含有大量的黏土,这些黏土对人的皮肤很有好处,在身上涂满了泥土果断时间洗掉后皮肤会变的光滑细腻。有很多的美容医院都是采用的这种方法。

  1.洗净身体:入浴前都应先将身体冲洗干净,并注意避免水温太烫。在清洗时,要记得远离浴池并将身体放低,不要让污水溅到池子里。

温泉 温泉功效 温泉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