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度假村 有特色且很有名的温泉度假村

  温泉不仅可以再人们工作劳累之余缓解人们的疲劳,还能达到养颜美容治愈一些关节炎、风湿病等症状。而且现在的温泉度假村开发的以及很完善,不会让你觉得泡温泉太单调,有各种各样的温泉方式供人们选择。今天就来介绍一些的温泉度假村。

  金孔雀温泉度假村

  安徽金孔雀温泉度假村是一家集度假、健身、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商务型度假酒店,占地面积超过3564000平方米,它坐落于的温泉之乡安徽庐江汤池,近靠庐江火车站,毗邻合安高速公路,距合肥骆岗机场仅45分钟路程。

 

  金孔雀温泉度假村的宗旨是为顾客提供100%满意的服务,这一不仅有温泉而且种类颇多供游客任意挑选。除了温泉之外还有很多的娱乐项目,例如:漂流、人造沙滩、SPA按摩、KTV等等。而且在这里可以长到中国的几大有名的菜系,住宿也是各种房间都有,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此外,金孔雀度假村还具有大自然赐予的天然养吧相思林、田园风情的垂钓中心、鸵鸟园、金汤湖等,使整个度假村充满迷人的原始风味。

  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以园林式露天温泉为大特色,目前为我省乃至华东地区的首创。这个旅游度假村依托当地的天然温泉资源建设,泉水清澈,常年温馨,水中含有对60多种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于骨关节疼、心脑血管病、皮肤病和消化道疾病等常见病有一定治疗和缓解作用,同时也有益于美容保健,润肤养颜。旅游度假村设有40多个露天泡池,有异国情调的木屋,空气清新,亲近自然,特别是激流冲击,浮流漂浴,浅滩嬉水等多种项目,具有休闲娱乐和保健祛病的双重功能。

  沂南智圣汤泉

  动感池区的儿童池区、异国风情区、生态池区以及情侣池区。既有大型室内SPA水疗、室内泳池、强身养颜组合、竹林景观、七彩儿童乐园、九如,又有展现当地风情的天体浴、溶洞泉、石板泉、听涛泉、名木汤、冷热双瀑、温泉冲浪、温泉食坊、玉石花茶房、露天舞台、休息平台。还有追求宁静禅味的日式汤苑、体现风情万种的南洋汤苑、浪漫的木制汤屋。先天八卦、诸葛亮智慧、地方特色与民俗沐浴文化荟萃的温泉池,融汇了多元沐浴风情,又浸入了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温馨、独具特色构成了全新的智圣汤泉天地,游客在沐浴的同时还可在休息厅、石板泉上接受专业的擦修、按摩、中医理疗以及纯正的南洋SPA套餐。在人与泉的妩媚与润滑之间享尽万种风情。

 

  客房中心拥有近200间高档客房,既有标准的豪华间、也有浓情的蜜月房和商务套房及豪华家庭套房。24栋风景各异的高档别墅更是给度假村增添了亮色,总统别墅,经营别墅,日式汤院,中式汤院,南洋式汤院临湖而建,温馨舒适的300多间各类客房,可同时容纳500多人住宿。客房设有VOD点播系统和卫星电视更加丰富您的休闲需求,我们为您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体贴和尊贵式、人性化服务,为您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

  在度假景区购物中心您可选购到心仪的沂蒙山土特产:如沂蒙煎饼、徐公砚、八宝豆豉、沂蒙全蝎、高来德烧鸡、孟良崮栗子,常山庄柿饼、莒南绿茶、平邑金银花、诸葛亮家酒等。这里还设有日常用品柜提供如香烟、饮料、零食、泳衣、运动衣、鞋类、药品等服务。

泡温泉 温泉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