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能去痘印吗 教你如何正确祛痘印(3)

  维生素e怎么涂脸

  维生素E的美容效果已经被众多女性青睐,有不少女性发出疑问维生素既然能够美白祖祛斑、延缓衰老,那么可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呢?涂在脸上会不会起到去除疤痕的作用呢?我们在探索维生素给皮肤带来的效果的同时,也应该了解一下氨基酸,有些维生素是由氨基酸转化而来的。所以我们在补充维生素的同时也需要补充氨基酸哦

  1、一种脂溶性维生素

  如果用它来选择涂脸,好在晚上,白天涂脸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

  2、维生素涂在脸上可以起到滋润并去除痘印的

  而且内服加外用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天然维生素E能够修复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水分,提供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改造粗质肌肤,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润泽、光亮、水嫩柔滑。

  3、养颜美肤

  天然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天然维生素E调成糊状,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4、秋冬保湿

  天然维生素E + 乳液或面霜,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5、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选用来天然维生素E,搽肚皮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不易长妊娠纹。

  6、治晒伤

  用冰毛巾和绿茶敷脸5~15分钟,然后把维生素E涂在脸上,不但可以治疗晒伤,坚持下来还有祛斑美白的功效。

  7、除皱

  接用它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建议好是晚上搽,一天一次)。

  总结:很多人都会经历过青春痘的烦恼,上面小编详细的介绍了维生素e的作用于功效,我们知道能够有效消除脸部痘印是一种美容护肤的好产品,很多MM都怀疑它到底能不能祛痘印,相信看了小编的介绍,我想大家已经知道了答案。想摆脱痘印的烦恼,就赶紧试试吧。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e能去痘印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