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国内天然温泉八宗最(2)

  美的江南温泉——武义唐风温泉

  浙江武义以“温泉之城”著称,温泉水资源丰富,日出水量4000余吨,常年水温41.2-51度,富含氟、硫、锶、钼、铁等矿物质,人称“浙中华清池”。武义温泉有3个泡泉处,分别位于武义唐风温泉(原武义温泉山庄)、清水湾度假村和溪里温泉浴吧。被誉为“华东第一泉”的浙江省武义溪里温泉,是华东地区单眼涌水量大的温泉。位于武义县,有溪里温泉、鱼形角温泉、内塔山温泉等处,以量大、水优、温度适宜著称。温泉在43℃左右,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而且温泉全部引进室内,可以在房间里静心享受。此处环境优美,人文景观众多,是理想的度假区。

  武义唐风温泉因泉而建,用泉而名,所采泉水均来自地下363米深处,水温常年保持41.2℃,并含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饮用可健身,浴可理疗。住温泉山庄,喝的是矿泉水,洗的是温泉浴,是驱除旅途劳顿的绝佳之选。若选择了清水湾度假村,那么是明智的,这里特色的石板浴利用丰富的温泉水热,采大理石、雨花石、芬兰木导热,热量均匀,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体质、减轻精神压力,对坐骨神经痛、风湿病、关节炎等有明显疗效。特色的沙浴精心筛选的沙浴能够去除毒素,吸收矿物质,对治疗风湿腰骨痛、关节炎和神经衰弱等有良好的疗效。奇特的天然温泉鱼疗,利用珍贵神奇的温泉鱼在各个部位来按摩、去污、杀菌,刺激神经末梢,从而达到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放松身心,美容养颜,益寿之神奇功效。

  佳观景温泉——台湾庐山温泉

  台湾省的庐山温泉可以说是泡汤观景,四季两相宜的绝佳之所。庐山温泉的源头在塔罗湾溪谷当中,相传当地的原住民在山中狩猎因追寻猎物而发觉,由于泉水清澈,对人体也有相当的疗效。就这么一泡传千里,使得庐山温泉的知名度蒸蒸日上;后来日本人也经过审慎的科学检验,证实此地拥有好泉质,于是便在附近建造了简单的温泉疗养所。早期只是木造的洗浴池,但近年来温泉旅社纷纷成立,老牌的、新加入的,更为风景名胜林立的庐山温泉区带来大批的观光游客,尤其每到樱花季时,落樱缤纷的美景更是吸引大批人潮前来泡汤。

  福建厦门日月谷温泉

  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位于闽南旅游圈的中心地带,座落于厦门海沧区东孚镇汤岸村。交通便捷,闹中取静,26万平方米气磅礴,浓郁东南亚异国风情。设有日月谷温泉主题公园、日月谷温泉酒店以及日月谷温泉私人会所,是集观光度假、休闲疗养、商务会议、运动健身、生态示范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佳药泉——广西陆川县温泉

  陆川温泉,位于县城南0.5公里,九洲河与妙垌河汇合处。陆川是广西第一批对外开放旅游县。陆川温泉面积约1亩,温度高达56℃,属碱性磷酸盐泉,富含碳酸盐、硫酸盐、氯、钾、钠等24种化学成份和有益于人体的放射性元素镭、硼、碘、氩等,对治疗各种皮肤病、关节炎、神经痛等疾病有疗效,具有良好的医疗与保健作用。广西总工会疗养院设在陆川。自陆川温泉发现300多年来,长期被称为福泉、仙药泉、仙泉、仙药水。

  装备:泳衣裤和大小毛巾是畅游或浸泡温泉的必备物品,密实的胶袋可装上被泉水浸泡的衣物.事先准备的保健眼药水能有效保护沐浴后的双眼

汤山温泉 温泉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