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国内天然温泉八宗最

  现在正值秋高气爽适宜泡温泉的天气,在迎来旅游黄金周之前可以先来一次温泉旅游,泡遍全国有特色的温泉。今天小编总结了国内8个有特色的温度风景区,以及教大家科学合理泡温泉的步骤。

  有皇家风范的温泉——北京小汤山龙脉温泉

  小汤山温泉是中国四大温泉之一,是以前的皇家温泉,曾经连慈禧太后都在这里泡温泉,品质当然不一般。早在宋元明清时代,小汤山已经成为皇室贵族的疗养胜地。如今,镇域内还可看到当年乾隆皇帝的御笔“九华兮秀”和慈禧沐浴的浴池遗址。 小汤山地热面积达86.5平方公里。位于安定门以北26公里的温泉,因与故宫、天安门同在皇城中轴线上,还得到“龙脉温泉”的美称。小汤山温泉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许多病症有特殊疗效。度假区内用水全采用温泉水,水温常年保持在28℃到32℃间。

  有花香味的温泉——郁金香温泉花园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位于朝阳区金盏乡,度假村占地600亩,环境宽敞舒适,风景幽雅迷人。度假村的面积有60%为绿地覆盖。天然温泉是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的又一主题。度假村内建有欧式豪华客房和露天温泉别墅86间套,别墅户户有露天温泉泡池,泉水取自地下3000米,出水65摄氏度,经过地质院检测评定的北京唯一的偏硅谷酸医疗温泉。富含硫、锂、硼、锌、偏夺酸等多种化学元素及矿物质。通过独特的露天式设计可以进出每间客房。长期洗浴可起到美肤、养颜、调理、保健、祛病之功效。特设名人养生堂、名医名药等项目,专业技师为宾客咨询义诊、保健、按摩。另外,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在布局上仿造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柯肯霍夫园林的风格、风车、木鞋、水车与湖光山色交相辉映,是北京唯一的一个具有荷兰风情的花卉口种种植园。

  这里每年四季举办大型花展,在4月的春光中有郁金香花节;在7月夏季中有荷花节;在9月秋高气爽的季节有菊花节;在1月踏着飞雪寻梅更是另一种意境。度假村的中餐厅同时容纳320人用餐,优美的舞台设计可供客人边用餐、边欣赏丰富多彩的节目,10套豪华包间各具特色。铁锅炖野味餐厅让客人吃到特色、吃到新鲜。粤菜名厨主理,让宾客享用到正宗的风味。

  皇上之绝——黄山温泉

  黄山温泉位列黄山四绝之一的温泉,古称汤泉、朱砂泉,有两个出露口,据宋景佑《黄山图经》记载,传说中华民族的始祖轩辕黄帝曾在此沐浴,皱折消除,返老还童,温泉因此名声大振,被称为“灵泉”,温泉位于紫石峰南麓,汤泉溪北岸,海拔650米,温泉主泉泉口的平均温度为42.5度,副泉泉口水温为41.1度,水温还随气温、降水量的变化而变化。温泉的流量原池昼夜大流量为219.51吨,小流量为145.23吨。因其具有一定的医疗价值,又被称为“灵泉”。对消化、神经、心血管、新陈代谢、运动等系统的某些疾病,有一定的治疗和保健效果。

  黄山温泉现已开发完善,有着独立的温泉浴池和游泳池。游客在爬完山之后可以到这里泡一泡温泉,缓解一下爬山的疲劳。温泉区还有瀑布、三叠泉等景点。瀑布呈人字形,瀑布长50多米,海拔660米。

  四季如汤——南京汤山温泉

  南京有很多的温泉,但是出名的还是汤山温泉。汤山地区是由于地壳运动而形成的特殊的地质结构。温泉水也就是在这种地地壳运动中产生的。谈山温泉经过几百年的历史,这里的温泉水质有着特别的功效,水质呈黄色,没有臭味,水质也较清澈。

汤山温泉 温泉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