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广东哪里的温泉最好玩

  就快要到十一旅游黄金周了,各地的旅游项目都日趋火爆。每个地方的温泉旅游也是迎来了客流高峰。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是广东好玩的温泉,你们知道广东有哪些温泉么,知道这些温泉都有什么特点么?

  几乎每个地级市都有温泉

  现在的广东温泉的发展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温泉旅游产业初步形成,目前温泉的数量、质量、规模、管理、服务等在国内均处于领先地位。省内各温泉景区向集休闲、度假、商务、娱乐、养生、会议接待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发展。温泉旅游成为广东旅游的“王牌”之一,成了广东力推的旅游系列精品之一。如今广东发现的温泉资源达300多处,仅次于西藏和云南,与福建并列居全国第三。目前,广东省内的温泉,北部主要分布在清远、英德等地;东部分布主要在河源、惠州;粤中及南部主要分布于恩平、台山、龙门、从化、中山及珠海;粤西主要分布在阳江、茂名、云浮。几乎每一个地级市都有温泉,而且品质都很好。

  温泉形式更为多样

  广东温泉开发的形式更为多样:有动感温泉、酒温泉、牛奶温泉、咖啡温泉、中草药温泉、超声波水力按摩温泉、木温泉、石温泉、花草温泉、瀑布温泉、冲喷温泉等。随着温泉而新兴的保健旅游度假村既有田园风情,又有现代风格;既有江南水乡格调,又有日式风韵;既有宫廷式的服务,又有当代时兴的自助服务。温泉旅游行业的发展,也带动着整个温泉旅游市场全面启动,省内居民泡温泉蔚然成风,甚至还吸引了周边省份以及香港、澳门的游客专程来广东泡温泉。

  聚龙湾温泉 珍稀氡泉出水温度高

  聚龙湾温泉水采自地下一百多米处,经鉴定证实为稀有珍贵的“氡泉”,水质晶莹,无色无味。区内特色温泉池包括阳光泉、深水SPA池、椰香池、水晶宫、天地人和池、泡泡喷射泉、酒仙泉、高温袪寒池、祛湿补益泉、金龙洞泉等50余个,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椰林树影之中。

  点评:在聚龙湾除了泡温泉,好顺便观赏下薰衣草花卉风情园,同时也可以参加户外拓展项目,并品尝地道的佛冈美食。

  惠州铁泉大温泉 国内唯一的“铁泉”

  惠州龙门铁泉有十分丰富的温矿泉水资源,水温高达76°C,泉水富含铁、锍、氡、钙、镁等48种有益身心的矿物质元素,对神经性骨痛、风湿病、腰肌劳损、肌肉萎缩、肠胃病等多种疾病有显著疗效;经常泡浴能护肤美容、养颜健身。同时,由于含铁元素丰富,故被专家称为“黄金泉”,而这种被日本人视为珍贵的黄金泉,在这里比比皆是。

  点评:铁泉大温泉依托罕有的铁泉资源,建有超大型温泉瀑布群、天然黄金泉蒸汽浴、动力按摩温泉、草本温泉、岩洞温泉、动感冲浪温泉等,种类在省内温泉中可谓丰富,科技含量也相当高。

温泉 温泉推荐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