痱子吃什么好 痱子不可怕食疗解烦恼

  痱子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在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它的发病率会更高。针对这一病症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关痱子的食疗方法以及饮食的好处,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大家请看下文的介绍。

  痱子吃什么好

  花仁蹄花汤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把猪蹄毛洗净,浸泡后洗净;猪蹄剁成块;

  2.花生米用湿水浸泡后去皮;葱切葱花、姜拍破;将沙锅置旺火上,加清水2500克,下猪蹄;

  3.烧沸后撇尽浮沫,放入花生米、姜;猪蹄半熟时,将锅移至小火上,加盐继续煨炖;

  4.等到猪蹄彻底炖烂后,将其盛入碗中,撒上胡椒粉、葱花等调料即可。

  营养解析

  猪蹄:猪蹄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可加速新陈代谢,延缓机体衰老,并且对于哺乳期妇女能起到催乳和美容的双重作用。

  另外具通乳脉,滑肌肤、去寒热、托痈疽、发疮毒、抗老防癌之功效,特别适宜于经常四肢乏力、两腿抽筋、麻木、消化道出血、失血休克及缺血性脑病患者食之。

  花生仁(生):花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烟酸、维生素K、钙、镁、锌、硒等营养元素,有增强记忆力、抗老化、止血、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减少肠癌发生的作用;

  花生性平,味甘;对于醒牌和胃、润肺化痰、滋养调气以及清咽止咳都具有很好的功效。

  干炒虾米

  制作方法

  1.虾米用温水浸软,切碎;葱姜蒜洗净均切成末;炒熟的花生仁捣碎。

  2.滑勺植物油烧热,放入葱姜蒜末炒香,即加入虾米、味精、白糖少许干炒,再加上花生末炒香即成。

  营养解析

  虾米:虾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钙含量尤其丰富;还含有丰富的镁元素,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对于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有一定的作用;

痱子 痱子吃什么好 痱子饮食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