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免疫力的坏习惯 什么习惯降低免疫力

  现在我们生活的都市都非常的繁华,而且工作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许多的人都喜欢去过夜生活,尽情的感受都市的夜晚,也有的因为工作的问题彻夜埋头苦干。时间长了,免疫力就会下降,那么除了这些,破坏免疫力的坏习惯还有哪些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另外,小编还会认真的告诉大家爱,如何提升自身免疫力。怎么增强自身免疫力也是现代许多人追求的问题,因为好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免疫力与日常生活习惯关系密切。美国《预防》杂志新载文,刊出经过科学证实的几个伤害免疫力的习惯。

  常受人催促

  工作不稳定、经常被催促等压力会导致T细胞数量减少,免疫力降低。

  专家建议,适当跑步、瑜伽、听音乐等都有助于减轻压力,放松身心。

  不爱用钱包

  公用签字笔、电话等都是传播病菌的重要途径。与此类似的,还有人们不使用钱包,钱带有许多细菌,随意扔在口袋或背包里,会使其他物件沾染细菌。

  专家建议,好使用钱包,并随身带支笔。

  朋友爱吸烟

  二手烟与吸烟一样有害健康。美国每年大约有3000人因吸二手烟而死亡。

  专家建议

  尽量远离吸烟环境。

  到哪都开车

  许多的人都是自从有车了以后,脚就变的比以前金贵了,大家都不想走路,不管到哪里都希望能够开车去,这样长时间下去人的身体素质就会变的非常低,这主要是因为免疫力变低了。所以,大家是不是经常看见,许多的年轻人很早的就动不动就生病,但是老大爷们因为经常锻炼,所以免疫力高,就身体非常的好。

  专家建议

  天快走30分钟,有助改善白血球数量。

  抗生素依赖

  近期一大让人担忧的事情便是,在印度、巴基斯坦等南亚国家出现一种新型细菌变种基因有可能在全球蔓延,人称“超级病菌”。

  正是由于对抗生素的过分依赖,才催生了这一“超级病菌”,使它竟能抵御所有抗生素!所以,不要一生病就吃抗生素,如果遇到小病,不妨多喝水。抗生素就像是你雇佣来的军队,一旦有外族入侵就派它上阵抵抗,这样你自己的部队反而得不到锻炼。有时这个外来军团还会派奸细进入你的部队,令你难辨真伪。

  额外提醒

  为避免过分依赖,不如把家里的小药箱清理掉。

  “点水”蔬菜

  对于蔬菜的摄取量如果每天只是蜻蜓点水,对人体来说远远不够。而在所有蔬菜里,首推的是番茄,它含有两种重要的胡萝卜素(它们对产生维生素A至关重要)。人体内若有充足的维生素A,就能有效降低腹泻的发生率,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除此之外,玉米、杏仁、菌菇类等也不错。

  额外提醒

  不常喝水,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降低,也容易令免疫力受到攻击。

如何提升自身免疫力 破坏免疫力的坏习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