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云南特色温泉推荐

  云南是我国温泉数量较多的一个城市,云南的温泉不仅在数量在取胜于其他地方,在质量上也是名列前茅。云南游很多独特的地热奇观和种类花样繁多的温泉泡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云南有特色的温泉。

  大理地热国 亚州大的露天浴场

  地热国位于大理洱源县城东北方向约二公里处,毗邻碧万的洱源头—芘碧湖。地热国占地近1000亩,是目前亚州大的露天温室浴场。

  地热国温泉水温在70度至90度之间,富含钾、钙、镁等多种微量元素,有用温泉熏蒸、淋浴,可治多种疾病,是天然的“理疗医院”。地热国的特色温泉种类每繁多,几十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点缀在芦苇和花木之间,若隐若现,形态各异。其中有水温高达88度的“大滚锅”观赏池,有修身养性、净化心灵的养心池,有强身健体的药池,还有润肤养颜的牛奶池等。

  为奇特的是,每当黄昏,地热国还会出现万鸟归巢的奇观,漫天的鸟儿,从四面八方聚集于天然芦苇中栖息,非常壮观。所以,在这里您还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看着鸟儿满天飞舞,感受纯粹的人与自然和谐美。

  温馨提示:从昆明至大理全程有高速公路,4个小时左右。如乘车,可从昆明南窑客运站或关上省旅高快客运

  站乘高快到大理下关,4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到达后,再从大理客运站乘车到洱源,洱源县城内有出租车或三轮车到地热国。每人花费190即可享受一条龙服务(即吃、住、泡温泉、门票全含)到些还可以品尝大理特色菜,如酸辣鱼、洱源生皮、夹沙乳扇、木瓜拌鸡、风味肉丝等。

  安宁温泉 天下第一汤

  温泉距离昆明城区不过30多公里的路程,泉水自螳螂川东岸石灰岩壁流出,泉在山腰,宛如玉带揽山,独特而美丽。

  安宁温泉较大的出水口有九处,每昼夜涌流1000余吨,水温在42度至45度之间。泉水清澈碧透,水质柔和,水清如玉,无硫磺味,流量大而稳定,四季可浴。水中含碳酸钙、镁、钠等微量元素,对皮肤病和风湿关节炎患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能促进人体健康。

  安宁温泉不仅临江依山,风光秀丽,而且附近还有环云崖摩石刻、曹溪寺等非常值得游览的景点。

  温馨提示:从昆明到安宁全程有高速公路,仅需45分钟就可到达。另外,可在小西门远郊客运站搭乘至安宁的公交车直达温泉处,此外还可从昆明市西站乘专线车直过。游览区内服务设施健全,有各种档次的住宿地可选,并且均能提供温泉浴服务,价格从数十元至数百元不等。

温泉 温泉推荐 特色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