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适合不同季节出行的旅游胜地

  大自然创造了一年四季给人们带来了不同的感受,不仅在温泉度上差别很大,在自然风景上也与很大的差别,不知道每个季节适合去那里旅行是游客们头疼是事情,今天小编就像大家介绍适合不同季节出行的旅游胜地。

  龙脊梯田

  广西的龙脊梯田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始建于元朝,但是因为工程浩大以及古代的工作效率,一直到清朝初期才算彻底的完工。龙脊梯田建造在山边,海拔一直从300米到1100米。因为山势比较陡峭,所以梯田的面积都不是很大。

  初春,梯田常被云雾缠绕,农民开始往梯田灌水育苗了,整片梯田一派生机。每年3月,龙脊景区的金坑·大寨红瑶梯田观景区都会举办“龙脊油菜花节”,油菜花把梯田装扮成黄金花海。

  元阳梯田:迷醉大地的雕塑

  元阳梯田位于云南元阳县的哀牢山南部,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千百年来依山开垦的梯田绵延红河南岸的红河、元阳、绿春及金平等县,仅元阳县境内就有17万亩,堪称世界一绝,被摄影爱好者称为“神奇的大地雕塑”。

  3月,野樱花、野木棉花、野桃花在漫山遍野盛开,梯田层层透亮。当太阳升起,晨雾渐散,层层梯田便染上金色,坐落其间的哈尼族山寨被云雾掩映,扑朔迷离。

  南京瞻园

  瞻园是南京唯一保存完好,也是唯一开放的明代王府,已有600多年的历史,原为明太祖朱元璋赐予开国第一功臣徐达的王府。“瞻园”这个名字则是后来乾隆皇帝下江南,以此作为行宫,亲笔御题而来。

 

  瞻园面积约两万平方米,大小景点二十余处,布局典雅精致,有宏伟壮观的明清古建筑群,陡峭峻拔的假山,闻名遐迩的北宋太湖石,清幽素雅的楼榭亭台,犹如南京繁闹都市中的一处世外桃源。它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典故,园中至今珍存着镇宅之宝——虎字碑,相传是朱元璋称帝后御赐给功高盖世的虎将徐达的,其中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这里还有一大奇迹——铜亭,是世界上早的空调建筑。

  江岭梯田:粉墙黛瓦田园风

  江西婺源的田园风光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海拔千米的高山上,梯田如链似带,层层叠叠,高低错落,水面映着蓝天和古树;梯田下的山窝里藏着一片片粉墙黛瓦,韵味十足。

  江岭是婺源值得去的地方,站在高处往下看,只见层层梯田线条曲折,山谷盆地中的小河边,聚集着三四座小村庄,被青山围绕,是一幅极美的乡村画卷。从县城去江岭会经过小桥流水人家的李坑、俞氏宗祠汪口、伟人故里江湾、生态自然村晓起,可一路走一路拍。

旅游 旅游攻略 旅游胜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