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我国著名的酸性温泉推荐(2)

  汉拿山温泉属偏硅酸氟型温泉,温泉来自地下2800米深的花岗岩的断裂裂隙,在重力作用下喷涌而出。偏硅酸温泉水,除护肤作用外,硅元素还是身体必须的微量元素,有些会透过肌肤进入机体,能软化血管,抑制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以及抗衰老。

  滑雪一天过后,脱下衣服,下到温泉里去,外面的寒冷和温泉的 温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脚趾刚刚触到那温暖的水,好像有一股看不见的魔力,马上把你的人全部吸了下去,只有头露在外面,而整个身体都在享受着水的抚摩。这 里的浴池,底部铺上了打磨过的圆石,踩在上面,按摩脚心,非常舒服。部常有许多气泡向上翻滚,并发出开锅似的响声,泉水流出后在泉边形成黄色的硫华。沐浴 专区,男、专属露天温泉区,独具北国雪域风情与尊享奢华体验,让你从洗温泉、泡温泉、享受温泉的过程中,渐入佳境。

  青岛涵碧楼温泉SPA会所

  依山傍海,1500米深地热温泉,毗邻大海,可以通过大大的落地窗边泡温泉边赏海景,甚至在天气好的夜晚也可以感受繁星布满夜空。

 

  青岛涵碧楼温泉SPA会所,分为室内区和户外汤泉区。室内区包括大堂接待区、三温暖温泉池、美容沙龙中心、足疗室、芳疗室、纾压室、健身房、瑜珈中庭、生态观赏池。

  温泉富含硫酸根离子、纳离子及钙离子等,及对人体有益的微量镭元素,含矿质比 例与日本热海温泉,台湾绿岛朝日温泉相近,PH值为8.11,水质半透明,属弱碱性硫酸盐泉。可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慢性咽炎、神经性皮炎 等,有促进新陈代谢、调整自律神经功效,颇具疗养价值。

  青岛涵碧楼 地处黄岛凤凰山,据《胶澳志》载,在春秋战国时期,为齐国某侯之封地,背山面海,潮来则四面皆水,潮落则徒步可入。青岛涵碧楼不仅保留天然岩盘景观与现代 合一的极简设计理念,还引入顶级SPA、汤泉,精品广场、海鲜及多国料理,将传统与现代演绎到极致。城市新婚族群的理想首选。青岛涵碧楼以全方位配套服务 成为北中国度假唯一美地。

  福容大饭店红树林温泉会馆

  藏身在饭店内轻烟氤氲的温泉,重现杨玉环「温泉水滑洗凝脂,侍儿扶起娇无力」的慵懒感,当美人出浴的那一刻,就算想想那画面,也是醉了。

  温泉泉质是台湾赫赫有名的黄金美人汤,兼具有碳酸氢钠泉与食盐泉的特色。相传碳酸氢钠泉具有滋润皮肤与软化角质的功效,泡在其中彷彿全身皆浸润在天然的化妆水中。酸硷度介于PH7.0~7.4间的弱硷性温泉,可清洁皮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食盐泉则可强化骨骼与肌肉,减少体内酸性物质的分泌与排泄。温泉当中的盐分在泡完汤后附著在肌肤上,防止汗水蒸发,避免因泡完汤后感冒。

  泡温泉的误区

  误区一:泡温泉人人适用

  1、高血压、心脏病患者

  专家提醒说,有高血压、心脏病患者长时间泡温泉易因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导致头昏眼花而跌倒。

  建议:约伴一同侵泡,如有不适应立即上水静养;在规则服药的前提下,泡温泉每一次好不超过20分钟,起身时应谨慎缓慢。

  2、皮肤病患者

  温泉所含的硫磺及其他酸碱物质可以消炎杀菌,对一般感染性或寄生性皮肤病很有疗效,但有时也会刺激皮肤使伤口恶化,甚至导致“温泉性皮肤病”,因此对于部分皮肤病患者,不宜泡温泉;对于患有湿疹、异位性皮肤炎等的人来说,泡在热水中过久,由于加速皮肤水分的蒸发,破坏皮肤保护层,也容易导致症状的加重。

温泉 温泉推荐 温泉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