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与乳房大小有关吗

  我们的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是需要我们细心精心的去呵护,一旦我们对自己的身体没有细心的照顾那么这个时候疾病就会开始发作,那么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患有乳腺癌的几率往往是和平时生活中的一些生活习惯有关的,那么有哪些坏习惯让乳房很受伤呢?我们应该如何呵护乳房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体重与乳癌风险无关

  这一观点是错误的,肥胖以及超重都是会加大女性患有乳腺癌的风险的,特别是一些绝经之后或者是到了晚年之后体重在飙升的时候。

  喝咖啡更易患上乳腺癌

  事实上,一项曾发表在《乳腺癌研究》杂志上的研究称,每天喝两杯咖啡,可降低乳腺癌危险。

  乳房小,不易得乳腺癌

  乳房大小与患乳腺癌的风险无关,即使是男性也会患上乳腺癌。无论什么罩杯的女性,都应学会自查,进行常规筛查等。

  母亲比父亲的遗传风险更大

  这样也是不对的,不管是我们的母亲还是父亲患上乳腺癌,都是会加大子女们患有乳腺癌的风险。

  用止汗剂加大乳腺癌风险

  由于止汗剂中含有对羟基苯甲酸酯类防腐剂,它们可能会影响雌激素,“止汗剂会加大女性乳腺癌风险”的说法曾广为留传。不过,美国癌症协会表示,这是个谣言,研究表明它与乳腺癌患病风险之间没有相关性。

  多数乳腺肿块是恶性的

  实际上,约80%的乳腺肿块不是恶性病变,如囊肿。如果检查发现乳房有变化,应根据医生建议,定时复查。

  隆乳术会加大乳腺癌风险

  显然这是不正确的,做过隆乳术的女性患上乳腺癌的风险,并不会高过带A罩杯的女孩,建议必要时做X射线检查。

  X射线加大乳癌风险

  X光线照射的过程中的确是会存在辐射的,但是量却是很小的,所以一般的风险很低。X射线筛查对于发现早期的乳腺癌是很有帮助的,美国的癌症协会建议大家,4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们应该每年进行1-2次的筛查。

  老流产乳癌风险高

  流产确实会扰乱激素的分泌周期,尽管乳腺癌与激素水平之间存在关联,但目前的很多研究表明,流产和乳腺癌之间不存在因果关系。

乳腺癌 有哪些坏习惯让乳房很受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