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国内外秋天时的美景(3)

  日本奈良

  日本也是一个旅游胜地很多的国家。日本也是我们熟悉的旅游胜地的北海道。在北海道的北面有一个叫奈良的地方,这里在九月份以后人流量不会比北海道逊色,因为这是是日本佳的赏枫叶胜地。这里的红叶像洪水般奔涌。看上去是异常的壮观。

 

  加拿大亚加华峡谷

  今秋登上亚加华峡谷旅游列车,您一定会欣赏到全球美的枫叶。列车从美国和加拿大的边界苏圣玛丽市开始,全程共114英里(约183千米)。列车一路向北,穿越加拿大这个未经过度开发的美丽国度。这些美景在20世纪早期,给了加拿大画家汤姆?汤姆森以及加拿大的七人画派无限灵感。赏枫的佳时期在九月末至十月初之间。

  英国 迪恩森林

  这座古老的森林位于格洛斯特郡,它曾是皇家狩猎场。里面的树木也被用来制造都铎王朝时期军舰。如今,它是一个赏秋胜地。山毛榉、橡树和欧洲栗的混合使其像黄色的海洋。迪恩森林适合步行或者骑行探索。要注意森林出没的野猪。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怀特山

  新罕布什尔州的怀特山有着世界上色彩鲜艳的秋天。在十月伊始您便可以徒步登山,您有机会看见灿烂的红色枫叶。您也可以开车前往卡洛尔县的银层瀑布,去欣赏瀑布旁绚烂的树叶。

 

  法国卢瓦尔河谷

  当葡萄藤叶开始变黄、夏天的游牧人民开始回家时,日子便来到了去法国卢瓦尔河谷游览的佳时节。当绿叶开始变黄、变棕、变鲜,起伏的葡萄园便发像四射的光芒。这时也是收割期,因此您会看到葡萄被摘下;而您可以拿着一杯当地的烈酒,欣赏这片美景。

  中国黄山

  黄山是中国棒的赏秋胜地。十月,那些令人眩晕的山峰上都覆盖着变得美丽而炫目的树木。而的云海则使其像中国的仙境。赏枫佳时期在日出之时。

  结语:在工作了大半年之余适当的出门旅行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放松方式。长期的待在一个地方,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一定会感到枯燥乏味。偶尔的出游不仅放松了身心,还能增长一些有趣的见闻,使得生活变的更有意义。

旅游 旅游攻略 秋天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