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spa 五大功效让你爱上温泉spa(2)

  spa护理的特点

  SPA是芬芳,SPA是宁静

  SPA具有独享的个人空间。这里非常尊重个人隐私,为你提供独立的护理室,在完全独立的温度、灯光、音乐和香芬的氛围中,在自然放松的心境下进行护理,享受宁静。离开喧哗的都市,烦躁的环境、沉重的压力,你可以尽情地释放、沉淀,在弥漫着自然芬芳的空气中彻底放松。

  SPA是专业,SPA是时尚

  SPA帮助你平衡疲惫的身心,除了宁静的环境、独享的设备和个性化的服务外,服务水平也是一流的。服务人员都具有专业美疗师执照,无论是身体护理、芳香疗法,还是脸部保养、按摩、美甲服务等,都具有专业高水准。

  SPA是自然,SPA是自在

  SPA通过环境、天然素材及养生护理,彻底呵护肌肤与身材,更可以享受身心一体的漫游与休息。在SPA,可以听到海洋山涧的自然声响,可以闻到纯植物精油薰蒸的幽幽芳香,可以喝到精心调配的清淡花果茶,所有布置都温馨自然。在欧美,SPA以其深具健康休闲的概念,成为都市女性减压保养的代名词。

  SPA是美丽,SPA是爱自己

  SPA不是一般的减肥或护肤中心,而是人们善待自己,让身心得到享受与放松的地方。用天然的成分和方法,让你的身体与肌肤得到精心的护理。每一种护理都充满了独一无二的美好体验,也有着迷人的效果。

  SPA是阳光,SPA是天然补给站

  美丽的终极是自然,现在,人们从SPA中找到美丽的答案,它就像人类需要的空气、阳光、花草和水一样,SPA把人们所需的精华结合,让人发自内心地感受自然,感受平和,同时又自然地散发出迷人的自信。SPA的阳光、空气、花草和水就是美丽的秘密。

  如何享受spa护理

  1.了解自身,对症下药

  在做SPA之前,千万别急着更衣沐浴,花几分钟时间,做一份调查,根据调查报告的分析,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性情心态。然后从自身出发,根据自己的现实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SPA。

  2.心情放松,排除杂念

  你可以将SPA当做是:享受一段浪漫惬意的旅行假期;读一本隽永清新的书;听一首安详沉静的音乐。而享受这一切的前提,是心要静,要放下一切,不再去思考任何世俗琐事。

  3.调动五官,全心投入

  缠绵如江南三月的流水、恬静的音乐、柔和光线、芬芳的植物精油,甚至热乎乎的石头都可以用在SPA中。因此,享受SPA,需要充分调动五官,通过人体的五大感观功能:视觉、嗅觉、听觉、味觉、触觉的感知来达到一种身、心、灵皆舒畅的感觉。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spa护理的一些特点以及应该要如何享受简单的spa护理了。看了之后相信你对于spa一定有多了一层了解,下次在就可以完全享受spa护理所带来的身心的感受了。

spa护理 温泉spa 男士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