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spa 了解婴儿spa的好处(3)

  4、推走黯沉肤色

  沙龙级专业SPA

  大风、空调、日晒等恶劣的外部环境会让你看起来远没有你应该有的那么容光焕发。如果再加上平时没有适当地做去死皮保养,那就雪上加霜了。让你的黯沉皮肤获得新生的好办法就是食用水果精华来为皮肤“上光”了。在纽约的美容沙龙里,柚子类产品是他们很多美容SPA的关键所在。因为柚子精油能够激发皮肤中某种细胞的活性,使肌肤由内而外地散发光彩。

  家庭SPA体验

  沐浴后先别急着擦干身体,把润肤油轻轻涂抹在湿润的肌肤上,稍加按摩,你会神奇地发现就连手肘膝盖等特别干燥的地方都变得滋润了。例如使用强生婴儿润肤油这类产品,因为它不像一般乳液中的水分那样容易蒸发,其独特的配方可以强于十倍锁水,让你在使用后4个小时持续保湿60%,享受前所未有的滋润体验。

  秀发spa

  秀发可以说是我们的许多烦恼的所在,由于爱美我们会常常去染发或是烫发,导致秀发变得越来越差,护理也就变得非常重要了。今天小编就问您介绍一下适合卷发mm的一些秀发护理方案吧!

  卷发护理

  1.征服自然卷

  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

  2.妙用油脂

  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在做深层护发之前的晚上可在发梢处抹上几滴具有保湿 作用的橄榄油。

  3.驯服毛糙发

  刚洗完头,用两份发蜡混合一份不含酒精的定型啫喱抹在头发上,这种混合物能让头发干后不再因为毛糙而乱翘。

  4.制造蓬松

  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的时候,可以向着侧后方梳理头发,而吹头顶的头发时,好弯下腰让头发垂直冲下,这样吹出的头发会有蓬松的质感,不会再无精打采地贴在头皮上了。

  5.发胶新用法

  在你想要夹上发夹的地方喷一点发胶可以防止发夹动,但在夹上发夹之前要先用吹风机吹干一下这里的头发。

  6.保持发型

  要保持做好的直发发型,可以在洗澡前用发夹把头发高高扎起,戴上浴帽。洗完澡以后,等脖子周围沾到水的头发干了以后再把头发放下,头发就不会变型了。

  7.睡前修护

  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 能够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涂上护发素后,用梳子将头发梳顺,在枕头上垫上毛巾可以保护你的枕头不被弄脏。

  8.做个海滩护理

  去游泳池或者海滩之前,在头发上抹一点防晒霜或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素,能够帮助你保护发色,而阳光的温度能够让护发成分更好地深入到发丝内部,当你冲洗干净头发以后会发现头发变得十分柔软。

  结语:对于spa相信你一定是非常喜欢的,特别是一些美容院的高级spa更是爱到不行,但是又有众多原因我们不可能常常去做,所以就非常希望在家可以享受,还有对于秀发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视的。而现在spa已经不再是大人的专属,因而也是可以做的,并且有许多好处。

婴儿spa 秀发spa 高级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