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跳伞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飞行”刺激(2)

  3. 主伞盖

  存放在容器中。通常先打开该伞盖。

  4. 备用伞盖

  该伞盖与主伞盖类似,但是仅在主伞盖无法正常使用时才使用。

  除了上述四个主要部分外,还通过装备的其它部分来确保整个系统正常工作。其它装备包括以下部分:

  1.固定开伞索和挂钩(仅限固定开伞索跳伞)或主开伞索,用于打开主伞盖。

  2.切断手柄,用于使主伞盖与跳伞人分离。只有主伞盖无法正常打开时,才使用该手柄。该手柄清除跳伞人上方的空气,使备用伞盖可以打开并保证不会与主伞盖缠绕。

  3.备用手柄,用于打开备用伞盖。

  4.前后升降器,用于操纵伞盖。

  5.自动激活设备 (ADD)。该设备是一种大气压设备,不断分析周围的压力,确定高度以及下降的速度。当高度低于 984 英尺(300 米)、垂直速度超过每秒 125 英尺(38 米)时,该设备将激活,打开备用伞盖。

  6.高度计,用于在跳伞时测量高度。

  7.护头装置,以便在坚硬的地面上着陆时保护跳伞者的安全。要求坚固轻便,内部有缓冲点,为减少阻力,应具流线外形,视野开阔,尺寸要与头型吻合。初次跳伞的人可能要使用坚硬的头盔。经验丰富一些的跳伞人可能希望使用皮质的帽子;尽管保护性能差些,但是更加灵活。

  8.卫星定位仪(GPS) GPS除能准确确定飞行中的位置外,其有用之处是可以将飞行航线以程序形式输入仪表,在空中可指示你如何去飞行,显示飞行平均速度和到达下一站的预计时间。对在比赛和长途越野飞行中寻找目标转弯点,准确控制飞行航线有很大帮助。国际航联近年才批准将GPS应用于航空运动中。

  跳伞运动是一项冒险的极限运动,所以要求跳伞的装备必须要精益求精,这样才能减少跳伞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滑翔伞必备装备

  跳伞的种类是有很多的,滑翔伞的玩法也是其中一种。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们,大家对跳伞的了解多吗?如果大家了解的不是很多的话,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关于滑翔伞的知识吧。这样以后如果你想玩滑翔伞的话,就可以直接跳过入门的学习啦!

  现在的人们热衷于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这些运动必须要齐全的装备才行,对于滑翔伞必备装备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介绍。

  伞衣

  也叫伞翼、伞衣、滑翔伞。购置和拥有自己的滑翔伞是航空爱好者实现飞行梦想、翱翔蓝天的先决条件。此外,为适应飞行需要,确保安全,还要携带备份伞和个人的防护用品(如头盔、飞行服、飞行鞋、手套等)以及飞行仪表(如高度表、卫星定位仪等)。

滑翔伞 跳伞的装备有哪些 高空跳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