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有效吗 按摩减肥注意事项(14)

  按摩减肥注意事项

  1.妇女妊娠期、哺乳期,严重心脑血管病、肠胃病患者,以及内脏出血、内脏手术后不满三个月者,忌按摩。

  2.按摩期间应尽量少吃淀粉、糖、脂肪类食物,可多吃些蔬菜、水果,可以喝水。

  3.减肥者要有决心、信心、恒心。

  4.减肥者应合理安排晚餐,加强体育锻炼,特别是腰腹部运动。积极治疗引起肥胖的原发病如内分泌系统失调等。

  5.按压时呼气,揉点时吸气,手法切忌太重,以透热为度,如在腰部、背部、腹部可用少许植物油、按摩膏,以防皮肤损伤。

  5.饱腹或饥饿时不要进行按摩。

  7.患有各种皮肤病、肿瘤和发烧时不要进行按摩。

  8.按摩要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① 适应人群:先天性肥胖及后天营养过剩而致的肥胖人群;产后由于恢复体力而无节制地大补特补导致肥胖的女性;

  中年期活动量较少及内分泌失调而致肥胖的女性;更年期由于内分泌系统部分发生生理性改变而导致肥胖的女性;长期大量饮酒而出现“啤酒肚”者。

  ② 禁忌人群:患有各种新发的骨折、骨关节结核、骨髓炎、骨肿瘤、较严重的皮肤损伤或皮炎、精神病、急慢性传染病、急慢性出血性疾病、严重的心、脑、肺疾病、以及皮肤易过敏的人群不能运用;

  妊娠3个月以上的孕妇腹部、腰部及合谷、至阴等穴位也不能运用,妇女剖腹产后身体恢复不足三个月者也不宜;

  高烧热者、酒后神志不清者;恶性肿瘤和艾滋病者也都不宜按摩;在饥、饱、疲劳以及激烈运动后,也应慎用推拿按摩手法。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按摩减肥的一些相关的方法,大家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减肥按摩能够大量消耗和祛除血管壁的脂类物质,有利于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大家平时可以尝试一下哦!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减肥按摩 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