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有效吗 按摩减肥注意事项(11)

  八个按摩减肥步骤

  第一步:从腿部开始

  将精油涂抹在掌心和指间,从脚腕的内侧开始,顺着小腿往上轻擦至膝盖内侧;再从脚腕开始轻擦,经过膝盖前侧继续往大腿的方向按摩;后从脚腕的后侧开始,顺着往上轻擦并提拉小腿肚,在膝窝出缓缓按压。

  第二步:臀部至背部

  双腿并拢站直,骨盆立起来,背部肌肉往上拉伸,全身站成直线,伸出双手,弯曲手肘,从后方扶在左右侧臀的外侧,首先从上往下轻擦整个臀部,然后继续往上推擦至背部。

  第三步:腹部

  两脚张开至与肩同宽的站立,挺直腰背,腹部肌肉自然收紧,打开右手手掌,从肚脐的右侧开始,以顺时针的方向,轻擦肚脐外一周,按摩4秒。

  第四部:手臂

  往上屈肘举起左臂,手肘稍比肩膀高,上臂垂直往上伸展,右手打开,用拇指与食指之间的虎口,从手腕开始,顺着往回按摩左臂,左右手臂各按摩3秒。

  第五步:颈部

  头部往右上方仰起,拉伸颈部左侧的肌肉,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并拢,利用指腹从耳后轻轻按压,然后竖着脖子往下推擦至肩部,左右两侧均按摩5秒。

  第六步:脚跟

  往前掂出右脚,脚趾着地,脚跟离地,往前俯下上身,用左手托着右脚脚跟,利用手掌以及手指,缓缓地按压脚跟,左右各按压1秒即可。

  第七步:膝窝

  屈膝坐着,左右脚一前一后地踮起脚跟,即按摩左腿膝窝的时候,左脚往前踮出,右脚往后收,两手的中指、无名指、小拇指并拢,从内外两侧包裹膝盖,用指腹缓缓按压5秒。

  第八步:大腿根

  双腿并拢,屈膝坐着,大小腿成90度直角,脚掌也要并拢,两手从外侧扶着大腿根,一边缓缓呼气,一边稍微往前俯下上身,同时慢慢从两手施力,按压大腿根10秒。

减肥按摩 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