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按摩方法胜过狂吃补药(2)

  三、胸口

  我们都知道免疫系统对于人体的重要性,免疫系统相当于人体后的防线,可以阻止各种外界细菌、病毒的入侵,防止疾病的产生。而一个人免疫功能的强弱在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胸腺激素的高低,合理的按摩胸口可以增加胸腺激素的分泌量,从而起到祛病延年、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胸口按摩的方法主要是使用右手,一般来说,我们可以用右手按在右乳的上方,选择一个自己感到舒适的按摩力度进行反复的摩擦。一段时间后再换回左手,用同样的方法对胸部进行按摩。此外还可以采取拍打的方式来使胸腺细胞变得更加活跃,从而达到更好的保健效果。

  结语: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关于三种对人体有益的按摩方法的简单介绍。通过文章我们可以知道按摩并不是简单的随便按按就可以,也是要找到正确的位置、掌握一定的方法技巧才可以起到相应效果的。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不可能经常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好的方式就是在闲暇之时自己给自己按摩,这样既节约了时间又可以保护自己的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按摩肚脐有什么好处 耳朵怎么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