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位多摸两下竟防癌(2)

  2、瘦身

  现代人由于饮食的不合理,总是出现暴饮暴食的现象,以至于体重不断增加,后导致肥胖的出现。肥胖不单单只是体重增加,在一定程度上会使人患上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所以这时减肥是关键。

  除了改善自身的饮食及运动可达到减肥的效果之外,还可以多摸摸这部位,而这个部位就是腹部。因为按揉腹部能刺激末梢神经,通过轻重快慢不同力度的按摩,使腹壁毛细血管畅通,促进脂肪消耗,后达到减肥的目的。

  3、促睡眠

  生活琐事的反繁多,再加上工作压力的增大,易使人在晚上出现失眠的现象,这样就会使睡眠质量变差,从而导致第二天的精神状况不佳,不但影响工作效率,还会影响自身的精神状态,如果长期处于这样的状态,人体会出现疾病的征兆。

  想要改善自身的睡眠质量,千万不要乱服用安眠药,或者服用其他药物,这时不妨使用物理疗法,就是揉腹。对于睡眠不好的人,可以在睡觉前按揉腹部,有助于入睡,防止失眠。对于患有动脉硬化、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按揉腹部能平熄肝火,使人心平气和,血脉流通,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4、提高胃功能

  60%以上的人群患有不同程度的胃病,想要知道自身的胃是否健康,其方法很简单,如果胃部总是出现腹痛,或者吃饭的时候总是会出现胃胀的情况,这些就足以证明你的胃已经不健康,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很有可能引发胃部疾病。

  如何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其实除了服用药物之外,简单的方法就是揉腹,每天早、中、晚饭后各揉腹l次,每次约揉5分钟,可达到辅助治疗溃疡病的目的。因为胃溃疡病的发生与胃酸分泌过多有关。经常揉腹,可促使前列腺素分泌增加,阻止胃酸过量分泌,防治溃疡病。

  结语:癌症虽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但人们总是不行动,以至于身体越来越不行,出现这样的状况,千万不要随便的服用药物,好以食疗或者物理疗法,而本文主要告诉大家揉腹不但可以防癌,对于多种疾病都是可以治疗的,另外还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所以,平时闲暇的时候都可多揉腹部。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抗癌方法 揉腹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