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日常疾病按这里比吃药见效还快

  生活中我们的身体难免会受到各种病毒或者是其他情况的侵害导致出现各种不舒服的状况,盲目吃药等待药效发作是非常难熬的,其实这种情况我们是可以自己解决的。

  1.穴位快速治疗感冒

  大多数时候感冒也会让我们头痛、鼻塞、脑热、咽喉肿痛、浑身无力等症状,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精神状况。所以说对于感冒我们就可以采用穴位治疗的方法。

大多数时候感冒也会让我们头痛、鼻塞、脑热、咽喉肿痛、浑身无力等症状

  足三里

  足三里就在膝眼下三寸的为止,揉揉足三里,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缓解感冒的症状。

  首先,我们要先屈膝,然后将一个手掌心正对我们的膝关节和髌骨上,四指向下伸直,中指尖所到达之点外侧旁开一寸处就是这个穴位了。

  经常按揉一下这个穴位,或者是用艾灸灸这个穴位,对于治疗感冒有很大的用处。

  风门穴

  这个穴位在第二胸椎棘突下,旁开1.5寸的位置,经常按摩这个穴位可以治疗伤风、发热头痛、咳嗽、胸背疼痛等。

  2.穴位治疗眩晕

  眩晕症发病的时候大多是剧烈旋转性,并且眼球震颤,也会出现恶心、呕吐、出汗以及面色苍白等,我们可以按揉一下攒竹穴,将双手中指以及拇指之间分别放在同侧的攒竹穴和太阳穴上,适当的按揉半分钟或者是一分钟,就可以有效的镇痛了。

  然后再按揉百会穴半分钟,可以起到镇静除烦的作用,将双手食指指尖放在同侧的听宫穴上,可以开窍醒脑。

  3.穴位治疗眼睛疲劳

  眼睛疲劳是一种眼科常见疾病,可以引起眼睛干涩、眼睛酸胀、视力模糊甚至是视力下降等,大多数盯着电脑工作的上班族是会出现眼睛疲劳等症状的。

眼睛疲劳是一种眼科常见疾病

  首先,我们可以按揉天应穴,用双手大拇指轻轻的按揉眉头下面、眼眶外上角处的天应穴,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眼睛疲劳的作用。

  除此之外,我们就要按揉睛明穴,在鼻根部紧挨两眼内眦处,先向下按,然后再向上挤,就可以有效的缓解眼睛疲劳了。

  4.穴位快速治疗哮喘

  哮喘发病的时候,会出现咳嗽、胸闷以及呼吸困难等症状,部分患者还会咳痰,胸部还会有紧迫感。

按穴位治病 治疗感冒的穴位按摩 缓解眼睛疲劳的穴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