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按摩器(2)

  足浴按摩器的适用人群

  失眠、神经衰弱、精神紧张的人;

  气血循环不良、体虚倦怠者;

  四肢麻痹、腰酸背痛之人士;

  肠胃功能不佳,胃脘痛,消化不良之人士;

  运动不足、年长体弱,手脚冰冷者;

  免疫力低下,经常伤风感冒者;中风、头痛、头晕者;

  水流冲浪

  大功率水泵,四个双头喷水嘴形成的环绕V型水浪,立体按摩腿部。

  功效

  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及经络气血运行,防治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脚寒、水肿、胃寒、失眠等病症。

  气泡冲击

  产生气泡,冲击按摩足底各个穴位。气泡槽产生大量气泡,轻拂足部肌肤,让您体会飘飘欲仙的感觉;

  功效

  促进血液循环,起到保健的作用。

  一般来说,足浴器按结构不同分为单体式和分体式两种。单体式是指盛装水部分与主机部分连成一体。其加热方式一般采用将通电的电热管、电偶片、电瓷管直接放入水中加热。

  其优点是结构简单,外型小巧,加热速度快,成本低。但使用不方便,不利于盛或倒水和消毒清洁,且存有漏电安全隐患。

  分体式是指盛装水部分与主机部分可分离。采用水电完全分离的蒸汽加热方式,是新一代足浴盆的代表。

  优点是上盆可分离,上盆可以完全浸入水中消毒清洗,还可一机配多盆,家人分开使用。但结构较复杂,成本较高。

  结语:上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足浴按摩器的一些相关原理以及适用人群,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经常的使用足浴器,可以帮助身体变得健康,是非常好的。

足浴按摩器 足浴按摩器注意事项 足浴按摩器的使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