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威足浴盆 泡脚泡出健康

  虽然已经过完年了,但是天气依然寒冷,很多的地放现在正在飘着雪。天气寒冷。如果用足浴盆泡个脚就好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足浴盆,希望大家喜欢。

  皇威足浴盆

  振动按摩功能:盆底有序的按摩突头配合高频振动。功效:不断刺激按摩脚底穴位,消除疲劳、舒缓精神紧张、改善睡眠增进健康。

  磁疗保健功能:强力保健磁铁,产生磁场,通过磁力线不断刺激脚部微循环系统。 功效: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人体生理磁场,消除疲劳,达到保健功效。

  水流冲浪功能:大功率水泵,四个双头喷水嘴形成的环绕V型水浪,立体按摩腿部. 功效: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及经络气血运行,防治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脚寒、水肿、胃寒、失眠等病症。

  气泡冲击功能:产生气泡,冲击按摩足底各个穴位。气泡槽产生大量气泡,轻拂足部肌肤,让您体会飘飘欲仙的感觉; 功效:促进血液循环,起到保健的作用。

  足浴,一种绿色的保健方法, 在我国已有三千多年历史。民谣有云:“春天洗脚,升阳固脱;夏天洗脚,暑湿可祛;秋天洗脚,肺润肠濡;冬天洗脚,丹田温灼”。《黄帝内经》中的经络学说认为:足部分布着人体六十六个穴位,拥有头、手、身体内部各组织器官的反射区,经常足浴,能通过的外温内透的作用,推动气血上行,从而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加人体细胞的供氧量,活跃全身细胞,并通过内热外透使全身排汗,从而达到调理脏腑、平衡阴阳、舒经活络、强身健体、延缓衰老、祛病延年之功效。足部,已被现代医学喻为人体的第二心脏。

  推荐使用人群

  失眠、神经衰弱、精神紧张的人;气血循环不良、体虚倦怠者;四肢麻痹、腰酸背痛之人士;肠胃功能不佳,胃脘痛,消化不良之人士;运动不足、年长体弱,手脚冰冷者;免疫力低下,经常伤风感冒者;高血压、中风、头痛、头晕者;高血脂、高血糖、高胆固醇者;需要塑身减肥、美容健体者。

  足浴盆和足浴药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正所谓“寒从脚下起、人老脚先衰”,足浴对以下人群尤其重要:

  1、 睡眠不良、体虚、畏寒者

  2、 贫血、静脉曲张及其他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泡脚的好处 皇威 皇威足浴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