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祛痘 轻松赶走痘痘困扰

  没有人喜欢长痘痘,朋友们都希望拥有完美的脸蛋,但是很多时候就是不尽人意,脸上总会冒出一些痘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珍珠粉祛痘的方法,那些被痘痘困扰的美女们快来看看吧。

  脸上长了痘痘,就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这样,我们会变得没有自信,心情也会很坏。

  让人烦恼的,痘痘还会留下痘疤,让我们失去无暇的皮肤。去痘痘的产品特别多,但是,不同的人效果也不一定一样,我们总不能一样一样的去试试吧。

  早发现珍珠粉的功效是在三国时代,《名医别录》就有收录,唐朝《海药本草》,明朝的《本草纲目》都详细的介绍珍珠粉的功效。

  去痘痘有两种办法,一个是内服,一个是外用。

  珍珠粉是很温和,服用后可以去除体内的毒素,消除痘痘的内因,要按时、定量、坚持服用,可以再饭前或饭后吃,都可以,但是胃寒的患,一定要在饭后口服。纳米珍珠粉胶囊,每次一到二粒,每天 三次即可。

  口服珍珠粉加上外用珍珠粉去痘痘,效果十分的好。

  外敷珍珠粉去痘痘,首先要先控油,因为,生痘痘的原因多的是皮脂分泌油分太多。取出适量的珍珠粉,加水调成珍珠糊糊,在脸上敷匀后轻轻按摩,这样既可以控油,又可以清除毛 孔深处的油污。让皮肤还原清爽。

  控油之后,需要看看皮肤什么感觉再选择外敷的办法。

  如果感觉皮肤还是有些油性,就用珍珠粉加水调糊,轻轻按摩在皮肤直至完全吸收。如果觉得皮肤有些发干,就将珍珠粉掺上保湿乳调匀,在皮肤上涂匀。滋润皮肤。如果痘痘比较顽固,可以在上面涂上少量的珍珠粉,可以消除痘痘。

如何祛痘 珍珠粉祛痘 祛痘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