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 感受不一样的泰国风土(10)

  泰国旅游佳时间

  什么时候去泰国好呢

  说道泰国佳旅游时间,就来看看泰国的气候吧!

  由于受热带季风影响,泰国全年可明显分为三季:3月~5月气温高,平均32℃~38℃,称为“热季”,空气干燥;6月至10月下旬,此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7、8℃左右;雨季过后,泰国迎来一年之中佳的季节——“凉季”,此为11月至次年2月,平均气温为19℃~26℃。虽称“凉季”,温度并不低。此时,古刹林立的佛国首都 曼谷、“东方 夏威夷”帕堤雅、“玫瑰城” 清迈等旅游胜地均景色美。

  泰国气候不错,没有热到很夸张。年平均气温26℃。3月至5月是热季,气候炎热。特别是中午,太阳很大。曼谷有时候傍晚会下一场雨,然后有点海风。晚上有点闷热,需要开空调。6月至10月是雨季,降雨很多,一般都是阵雨。

  气温也不会因为降雨而下降很多,但是这个季节比较舒服。11月至2月是凉季,虽然说“凉”,但是还是热。照样还是短袖。这个季节应该舒服了。

  所以 泰国佳旅游时间是在11月到次年2月期间。

  泰国人的着装,一年到头都是短袖短裤加拖鞋。如果你担心,可以带一件很薄很薄的外套就够了。以免去北部或山上会凉。

  什么时候去泰国便宜呢

  泰国旅游的淡季一般是4-10月的样子,因为下雨比较多。如果你对住和玩的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费用不会太高,包括来回机票估计费用可以控制在6K以内吧。

  去泰国需要什么呢

  护照:护照的话你要去你户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处办理,你可以百度查下你户口所在地哪里办护照的。护照一般要3周时间可以拿到。

  签证:泰国不是免签的国家,所以需要签证,拿到护照以后才能去办签证,泰国签证还是比较简单的,费用在200左右。

  泰国佳旅游时间是在11月到次年的2月,讨厌寒冷的朋友们不妨不泰国享受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水吧!

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攻略 泰国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