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游好去处 夏季八大避暑胜地

  炎炎夏季以及来临,你是否还在考虑宅在家中,想着怎么吹空调,想着冷饮。其实夏季避暑不一定要宅在家中,我们要很多避暑的方式,比如出去旅游,到避暑胜地去避暑。避暑有很多去处九寨沟、大连、连云港、长白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让我们收拾行李,带好家人一起出门吧!

  目录

  1、九寨沟旅游攻略 2、大连旅游攻略

  3、连云港旅游攻略 4、长白山夏季避暑胜地

  5、湖北神农架夏季避暑好去处 6、承德避暑山庄夏季旅游好去处

  7、新疆天山天池夏季避暑胜地 8、云南香格里拉夏季避暑胜地

  九寨沟旅游攻略

  九寨沟县隶属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以有9个藏族村寨(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000米以上,域跨东经103°46'——104°4';北纬32°54'——33°19'。

  交通概况公路

  省道205、301线在境内交汇,是九寨沟县对外交通的主要通道。建设中的绵九高速公路(绵阳-九寨沟)将彻底结束九寨沟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铁路

  建设中的成兰铁路在此设有九寨沟站,届时将进一步拉近九寨沟同外界的时空距离。

  航空

  九寨沟黄龙机场位于县境内的九寨沟风景区旁,现已开通往返成都、重庆、西安、上海等地的航班。

  九寨沟拥有获“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球21”三项国际桂冠和国家首批5A级风景名胜区称号的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有勿角大熊猫、白河金丝猴、九寨国家森林公园、神仙池、甘海子、黑河大峡谷等国、省级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区,自然保护区面积达11.8万公顷,占全县幅员面积的22.3%。2007年被中国国家旅游局命名为“中国旅游强县”。

  九寨沟有开树正、日则、则查洼、扎如4条旅游风景线,长60余公里,景观分布在树正、诺日朗、剑岩、长海、扎如五大景区,以三沟一百一十八海为代表,包括五滩十二瀑,十流数十泉等水景为主要景点,与九寨十二峰联合组成高山河谷自然景观。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佳旅游时间为每年十月左右(农历9月霜降后)。

  景点

  熊猫海、老虎海、宝镜岩、盆景滩、芦苇海、五彩池、珍珠滩、镜海、犀牛海、诺日朗瀑布、五花海、树正群海和长海等。

  树正群海景区是九寨沟风景的大门。树正群海沟全长13.8公里,共有各种湖泊(海子)40余个,约占九寨沟景区全部湖泊的40%。40多个湖泊,由大小19块海子所组成。

  日则沟有珍珠滩瀑布、五花海、诺日朗、高瀑布、熊猫海、箭竹海、孔雀河道、孔雀海、原始森林等,其中以珍珠滩瀑布、孔雀河、孔雀海、五花海为有名。

九寨沟旅游攻略 大连旅游攻略 连云港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