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攻略 云南三个旅游景点详细的介绍(2)

  住:大理古城内客栈遍地都是,价位60-100不等。复兴路上很多温馨舒适的个性旅店适合情侣居住。

  食:大理三道茶,还有特色小吃乳扇、饵块、大理酸菜鱼,让人食指大动。

  3.西双版纳旅游攻略

  西双版纳旅游景点有傣族园、原始森林公园、野象谷景区、热带植物园、景洪曼听公园、热带花卉园、纳勐渤文化园;西双版纳海拔600米,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温暖宜人,佳的旅游时间在10月至次年6月。西双版纳的气候只有干湿之分,每年11月至次年4月为干季,雨季在每年5-10月间。年平均气温21℃,这里从来不下雪,即使在1月份,白天气温也很高,一件毛衣足可过冬。

  行:昆明——版纳(景洪),可选择卧铺大巴245/人,10小时。在景洪南部客运站下车。

  景洪市内有2、3、4路公交车,四通八达,基本上想去的地方都能到。打车要提前商量好价格,不要打表,一般6、7块钱去哪儿都能到。

  住:景洪市内旅馆遍地,淡季标间不带电脑40/间,电脑60/间,很偏宜。但是一定要看房,确定卫生间不脏、插头都有电、洗澡有热水、电视有信号、门锁很结实。

  食:版纳的美食尽在夜市,各少数民族风味食品应有尽有,曼景兰旅游一条街是不错的选择。傣味菜以糯米、酸味及烘烤肉类、水产食品为主,推荐酸笋煮鱼(鸡)、香茅草烤鱼、香竹饭等。

  小孩旅游的好处

  1、“百闻不如一见。”只有自己亲眼看了,才能了解这些风景,以及一些人文景观。很多知识唯有让孩子亲自去观察,亲身去感受,才会理解得更深刻,掌握得更牢固。为此,我们带孩子去名胜古迹看看,领略古迹的神奇与伟大,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带孩子去动物园逛逛,观察珍禽异兽,了解它们的外形特点与生活习性;带孩子去少数民族走走,看看那里不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了解那里的民风民俗、饮食习惯和宗教信仰,听听那边有趣的传说、典故和逸闻异事。

  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带他们去各地具有特色的博物馆参观,如天文馆、海洋馆、科技馆、地质馆、自然博物馆、军事博物馆、古代建筑博物馆等等,让他们近距离接触祖国的历史文化知识……这样的旅游,会使孩子目标远大,思维敏捷,视野开阔,知识渊博,生活阅历也变得丰厚,同时还能激起孩子的求知欲望。

  2、孩子长期呆在一种环境下,长时间过一种单调而习惯化的生活,加上学习上的一些压力,他们的心情容易受到压抑。为此,我们带孩子去游览大好河山,欣赏美妙风景,可去原始森林瞧瞧,漫步野外,融入自然,呼吸天然氧吧,孩子会感到轻松惬意。

  带孩子去大海边走走,踏踏柔软的沙子,捡捡神奇的贝壳,领略海水的雄伟与深邃,孩子的心境会变得明朗开阔;带孩子去游乐场玩玩,开开碰碰车,坐坐海盗船,跳跳水,溜溜冰,滑滑雪,孩子的压力会得到缓解,并忘记心中不快与烦恼;带孩子去休闲中心听听音乐,看看大片,品品美食,住住宾馆,孩子的心情会得到放松,性情得到陶冶,还能很好地改善亲子关系。

  结语:云南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不仅有很多美丽的风景,还有很多民族特色哦,这些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宝物,值得我们珍惜并保护。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云南旅游攻略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好的游玩云南哦!

云南旅游攻略 大理旅游 昆明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