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怎么尽情游览伊丽莎白女皇公园(2)

  温室内有五百多种沙漠、雨林或热带地生长的独特植物花卉,全年盛开。里面还有一个飞满一百多种鸟类的热带园,其中以会学人说话的漂亮鹦鹉为逗人。

  还有一个干燥区,种有经过特别配置的仙人掌等。

  温室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用绳索悬于水池上的竹桥,桥的左方是香蕉类的树木,俗称“天堂鸟树”,水池附近还有一些来自西非的非洲黄木。能在方寸之间看到很多的奇花异草,这里自然是热爱大自然的人士不可错过的地方。

  木拱桥

  温室西面的日本木拱桥,横越于花园内16公尺高的瀑布上方,可以俯览整个大花园。桥边有颗世纪岩”,其下面埋了个铜制的1954年时空锦囊,等待2054年的人类开封寻宝。

  日本樱花

  过桥后可以看到日式石灯、日本松、日本枫等,就像是到了一个小型的日本庭院。四月这里更是可以欣赏到各式日本樱花,如东京樱、冠型樱、垂花樱等,争相怒放,形成一片灿烂花海。

  公园内不仅有花园众多,各种其它设施也相当完备,如网球场、高尔夫球场、草地保龄球场,以及温市独一无二的飞盘竞技场。

  园内的四季餐厅位于突出的峭壁上,视野绝佳,尤其是用晚餐时还可欣赏到温哥华的迷人夜景。餐厅因1993年温哥华主办美俄高峰会议时,柯林顿、叶利钦莅临而名噪一时。

  旅游有什么好处

  随着时代的进步,旅游被人们重视起来,为什么呢?因为许多人都开始注重精神上的享受了,不在局限物质,然而应运而生的便是旅游的兴起,给人们精神上大大的提高了旅游的好处。下面围绕当代旅游的目的说说。

  也许你经常会问别人,你旅游是为了什么呢?

  很多人去旅游是出于对大自然的一种探求,对世界的一种知识的追求,是很多人为了让自己放松去旅游,可是我觉得那只是表面的旅游。其实旅游的好处还是很多很多的。拓宽视野展开眼界。

  旅游基本的好处拓宽视野,这是大家公认的,能够在旅途中见识到以前从未了解过的世界。我觉得出去旅游大的优点就是拓宽了我的视野。旅游能见识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也能了解到一些当地居民的生活习惯。虽然只是旅游,但是能从中学到很多知识。另外,在旅游期间能吃到很多地方特产,并且比这里便宜,总之,我觉得旅游还是好处多。

  其实外出旅游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出外旅游无论是乘车、乘船还是徒步旅行,都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通过旅游,可以强健体魄,锻炼身体。出游期间也不用带太多的行李,要轻装上阵,因为在旅途中要走很么多路,这样也锻炼了身体。有的人每天坚持锻炼,和出来旅游锻炼的感觉不同,效果也不同。

  舒展身躯,放松心情

  来到户外,我们可以尽情地舒展自己的身心。所谓旅游,旅游,旅的是心。平时在家里,除了看书就是这样那样的活动,很少有闲下来的时候,五一黄金周正是放松心情的一个好的机会,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去旅游的。在户外,能看到那么多的美景,身心得到放松,可以忘掉所有疲惫沉醉在美景中。虽然有些劳累,但是心情很好。我觉得在平时疲惫的生活中,要多出去走走,让疲惫的身躯舒展一下,轻松一下。

  团结友爱,增进感情

  与朋友一同出外旅游,问及旅游的优点,大家会说可以很好的增进友谊。因为在旅游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可以更好地增进朋友之间的感情。旅游之后回来,你就会觉得与朋友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另外,旅游还有一些其它的优点。有些人为了旅游,平时降低消费以攒钱旅游;并且,人们出去旅游也可以有效地推动我国的经济发展。总之,多多旅游,好处多多。

  结语:如何游览伊丽莎白女皇公园大家知道了吗?想去伊丽莎白女皇公园游玩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些哦。上文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伊丽莎白女皇公园的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旅游的好处有很多,大家应该坚持旅游养生哦。

旅游攻略 旅游的好处 游览伊丽莎白女皇公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