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好去处 适合春节前往旅游的胜地(2)

   拉卜楞寺是世界大的藏学学府,寺院建筑风格粗犷大方,古朴典雅;寺内佛像、古籍、壁画种类繁多、琳琅满目。

  Tips:每年正月十五,拉卜楞寺前将有一排排一簇簇的酥油灯整列,整个寺院将热闹非凡。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城西1公里。

  春节国外旅游好去处

  人气巴厘岛

  推荐理由

  巴厘岛(BALI)被公认为是璀璨夺目的一颗明珠,那里四季草木青翠,山花烂漫,更有众多的庙宇,迷人的海滩。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孕育着高度文明的民俗艺术,使巴厘岛每年吸引着数十万的外国游客,成为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度假乐园、世界级的游览胜地。

  浪漫普吉岛

  推荐理由

  普吉岛是泰国大的岛屿,普吉岛是个适合观光和探险的美丽地方。受大众欢迎的海岛,也是中国人常去的海岛目的地,老少皆宜。度假和观光相结合,有奢华酒店,也有普通旅舍,有热闹的海滩也有安静的海滩。价格低、中、高的产品都有。美食是所有海岛中丰富的,还能体验到独特的人妖文化。

  潜水沙巴岛

  推荐理由

  沙巴岛以金色的沙滩而闻名。这里处于台风地带之下,终年没有自然灾害,顾得以“风下之乡”的美誉,在沙巴值得做的事情就是观赏日落、海边吹风。

  沙巴是世界三大观赏日落的胜地之一,许多地方的日落没有一处能与沙巴的日落美景相提并论。而沙巴的海风干爽、凉快、轻柔、无味,闭上眼睛靠在树旁,阵阵海风吹佛而过。

  美长滩岛

  推荐理由

  长滩岛被誉为全世界浪漫的白沙滩,出名的就是长达5公里的白色沙滩,是许多人的蜜月梦幻圣地,热带岛屿元素一样不少,刺激的水上活动也毫不逊色,丰富的夜生活、廉价的异国美食,这一切都等着你去体验。长滩岛的贝壳以洁白、透明形态美丽而,可以用来做项链。

  结语:春节就这样如约而至了,春节回家是为了和家人团聚,在回来日子里和父母相聚,感受亲情的美妙时刻,看了上文的介绍,是不是也想来一场与众不同的春节之旅呢肉,希望上文对你能有所帮助。

春节出游好去处 春节旅游 春节旅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