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吃益生菌好吗 益生菌产品购买注意事项

  相信很多的孕妈妈对益生菌并不陌生,而且孕妈妈们都会选择给自己的宝宝吃益生菌,那么给宝宝吃益生菌好吗?益生菌怎么吃好呢?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益生菌种类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给宝宝吃益生菌好吗

  如果宝宝的肠胃功用欠好。一出生就能够吃益生菌了。如果宝宝没有患病,就没有必要吃益生菌。

  1、免疫力低的宝宝可以补充益生菌

  随着婴儿进入发育期。因为其免疫系统没有成熟,很简单受外界病菌感染,促进有害菌大量繁衍,导致宝宝体内有益菌削减,呈现胃口下降、厌食不振、消化吸收功用下降、体质衰弱、重复患病等病症。所以许多妈妈就开端频频给自己的宝宝更换奶粉、在患病时服用抗生素,导致宝宝肠道功用紊乱,腹泻等病症发病更频频。

  2、肠道功能弱的宝宝可以补充益生菌

  一岁以下的婴儿肠道免疫力调理比较差。长时间频繁的更换奶粉是宝宝的肠道很难习惯,成果就呈现腹泻、厌食等症状,一朝一夕,使宝宝的体质变得比较差,常常患病。在宝宝患病后,许多时分会用到抗生素,成果将宝宝体内的有害菌和有益菌一同杀死,使宝宝肠道缺少免疫维护,细菌乘机进入,使宝宝的体质越来越坏。这时正确的办法应该是及时为宝宝弥补益生菌,协助宝宝康复肠道免疫力,促进消化吸收,从根本上坚决宝宝厌食、体弱多病等症状。

  益生菌怎么吃

  1、益生菌怕烫,水温不超过40℃

  作为活菌,又在人体内存活,益生菌的佳生长温度和人类肠道正常温度相近,大约37℃。

  所以,35-40℃的温开水刚刚好。千万别用沸水冲泡,否则益生菌会被烫死的。

  2、一旦冲好尽快服用

  因为粉末状的益生菌原本处于休眠状态,遇水就“活过来”,但会被氧气“干掉”,所以要在它们“阵亡”前赶紧喝掉。

  3、吃多少

  ①粉末状的益生菌大多是按宝宝的需求量设计的,1次1包刚刚好。

  ②如果按个数计算,建议每次吃50-150亿个益生菌。因为在吃的过程中,会遇到空气、胃酸和胆汁等,必然有益生菌死亡。

  为了确保有存活的菌进入肠道,一般数量都到达十的六次方或更高的数量级,所以吃益生菌剂量一定要满足喔。仔细看药品说明书的爸妈们会发现,益生菌药品中活菌成分的含量都特别高。

  4、进食后20分钟后服用

常见的益生菌种类 益生菌怎么吃 给宝宝吃益生菌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