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怎么办 这种情况会引起宝宝发烧

  当宝宝发烧的时候,当爸妈的一定是非常的着急。宝宝还那么小,又不会说话,不舒服只能哭闹的方式来表达。而且那么小也不能给他吃药打针。所以宝宝发烧应该怎么办呢?宝宝发烧的症状有哪些?起宝宝发烧的原因有哪些呢?家里有宝宝的朋友都要看一看哦。

  宝宝发烧怎么办

  1、宝宝发烧时建议少穿衣服、给孩子散热。大人们在孩子发烧时总是用被子或者是衣服把孩子裹的严严实实的,其实是不对的。

  2、帮孩子物理降温,有以下常用方法:

  头部冷湿敷:用20℃-30℃冷水浸湿软毛巾后稍挤压使不滴水,折好置于前额,每3-5分钟更换一次。

  头部冰枕:将小冰块及少量水装入冰袋至半满,排出袋内空气,压紧袋口,无漏水后放置于枕部。

  温水擦拭或温水浴:用温湿毛巾擦拭孩子的头、腋下、四肢或洗个温水澡,多擦洗皮肤,促进散热。

  酒精擦浴:适用于高热降温。准备20%-35%的酒精200-300毫升,擦浴四肢和背部。

  3、宝宝发烧需要补充充足的水,不要随便的乱吃药,因为宝宝发烧会出很多的汗,所以父母们要给宝宝补充很多的水分才好,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

  宝宝发烧的症状有哪些

  1、一直哭闹不停,不管谁来安慰都没有用。

  2、很难被唤醒。

  3、如果有人想触碰或者移动孩子,他就哭闹。

  4、脖子僵硬,不灵活;手臂、大腿或身体的其它部位出现不能控制的抽动、痉挛。

  5、宝宝会出现,神志不清、行动很怪异的现象,还会说一些很奇怪的话等等。

  6、呼吸时伴有杂音。

  7、不能吞咽任何食物,并不住地流口水。

宝宝发烧怎么办 宝宝发烧的症状有哪些 起宝宝发烧的原因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