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学 学会这些百战百胜(15)

  训练5:行军踏步

  做法:

  1、仰卧在泡沫轴上,脊柱中心线与泡沫轴重叠,双膝弯曲90度,双手掌心向上放在身体两侧;

  2、吸气准备,呼气时有控制的抬高右腿至90度,保持躯干与骨盆的稳定,膝关节角度不变;

  3、吸气交换左腿,跟随呼吸,像军人走路一样重复交换双腿练习。

  目的:在不稳定条件下,增加核心的动态稳定性及控制能力。帮助身体在挥杆动作中稳定及控制脊柱、骨盆、髋关节、膝关节的角度。

  训练6:卷腹旋体

  做法:

  1、仰卧,双膝弯曲90度,双臂向前伸直在胸前的高度,双手掌心向下抓握飞力仕棒。

  2、呼气,双手高频率小幅度的前后推动使飞力仕棒均匀振动,同时收腹将胸腔抬起,吸气保持;

  3、再次呼气时,将胸腔旋转向右,吸气回中立位,呼气再转向左,整个过程中,都要保持飞力仕棒的均匀振动。

  目的:加强脊柱回旋肌群的力量,尤其是腹内外斜肌;结合飞力仕棒的振动,与意识的干扰,增加身体控制的难度,提高身体的稳定性、协调性,并感受核心与四肢之间力量的传递;

  帮助找到挥杆动作中核心力量是如何通过手臂的连接到达杆头。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高尔夫运动的相关的教学内容,大家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高尔夫的练习不仅仅是对我们体能和技术的提高,对于我们的心理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教学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