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聚健康视频:夏萌讲吃水果的好处

  我们大家都知道经常吃水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够补充我们所需要的维生素以及各种矿物质。那么日常生活中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聚健康视频栏目夏萌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吃水果的好处

  香橙

  香橙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水果,经常吃香橙对我们的皮肤是非常有好处的,能够有效增加我们皮肤的弹性。

  众所周知,它拥有许多好处与维他命 C,这些元素可以让脸色明亮,并含有帮助皮肤愈合的胶原。

  同时,香橙也是一种多汁的水果,由于它缓和刺激和给予肌肤活力的属性,因此广泛地被运用。金黄色橙果肉含丰富的维他命 C。

  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吃葡萄柚不仅对我们的肠胃健康非常有帮助而且能够使我们的肌肤更加的洁净。

  被视为活化肌肤的泉源,因为它拥有丰富的糖类、氨基酸与果酸。

  常被运用在有关毛囊的产品上,它天然的酸性可以关闭和光滑毛发上的鳞片,并清除残留在头发上的石灰质等残留物。

  它还可以使头发持续保持亮度及维持卷度。葡萄柚的膳食纤维极多,能促进肠胃蠕动,有通便清肠的殊胜功效,并且还能降低坏的胆固醇,预防感冒,去胃肠中的恶气,解酒精中毒。

  桃子

  桃子是一种含有丰富水分的水果,经常吃桃子能够增加肌肤弹性,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

  苹果

  抚平岁月的痕迹 苹果的功效主要是集中在果肉的部分(水分、糖分、维他命、矿物质及果胶),它们都有滋养、收敛与增加肌肤弹性的效果,不过,基本的,还是它富含的苹果酸被运用在果酸乳液之中。而且苹果的籽对于抗老化也有令人惊奇的功效。

  葡萄

  性味甘酸平。生食能滋肝肾阴液,强筋骨。凡久病肝肾阴虚、心悸盗汗、干咳痨嗽、腰腿酸痛、筋骨无力者,可为补养食品。

  常食鲜葡萄有补益气血、通利小便的功效,适用于脾虚气弱,气短乏力,面浮肢肿、小便不利等症。

  加汤加酒饮,可治风湿痹痛,捣取汁加红糖调服,对治疗赤痢有效。新近研究,吃葡萄连皮一块吃,有抗癌症的功效。

  本期嘉宾介绍

  夏萌

  女,主任医师,营养科主任,北京医学会临床营养学分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疾病

  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疑难杂症及焦虑抑郁症,脑血管疾病的营养调整,危重症病人的营养支持,各种慢性病的营养调整(糖尿病、高血压、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脂肪肝)。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甘肃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吃水果的好处 夏萌 聚健康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