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疗法 刮痧的五个简单方法(2)

  给脚部刮痧,可以先从脚掌到脚后跟方向做全脚底的刮拭,等刮热后再用刮痧板重点刮拭脚心的涌泉穴。失眠的人,可多刮第四脚趾外侧的足窍阴穴和足背部第一、第二脚趾中间的行间穴。

  可以利用了来刮痧的工具很多,专业的刮痧板、梳子背、搪瓷的勺子、搪瓷碗边、木质的饭勺等等,都可以加以利用。刮痧时候要注意皮肤的润滑,尤其是在脸部刮痧的时候,否则皮肤容易被刮伤。润滑可用的也很多,有橄榄油、润肤露、baby油,再不济,色拉油也是OK的。

  刮痧时,若顺着经脉走的方向刮,效果更好,四肢、背部、腹部的刮痧方向一般都是从上到下的,或者是由内向外。另外,刮痧的时候注意防风,以免受风感冒等。

  中医刮痧减肥必知的五个常识

  随着养生保健知识的增强,很多喜欢养生减肥的朋友越来越喜欢中医刮痧减肥疗法,其中刮痧减肥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减肥方法。那么,你知道刮痧减肥常识有哪些吗?如果不知道的,那么在进行刮痧减 随着健康保健意识的增强,很多减肥朋友越来越崇尚中医减肥方法,其中刮痧减肥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减肥方法。那么,你知道刮痧减肥常识有哪些吗?如果不知道的,那么在进行刮痧减肥前,还是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些下面的五个刮痧减肥常识吧。

  刮痧减肥常识一

  其实,刮痧减肥并不能够立刻见效。减肥速度也因人的体质不同而存在差别,如果体重过重,减起来速度也许会相对快一点。

  刮痧减肥常识二

  刮痧减肥也会有平台期。并不是每天都有效果,刚开始的时间速度可能比较快,体重也会降得更快,但到了刮痧的中期,体重会进入平台期,相对缓慢,很多治疗者在这个阶段因没有效果而放弃了治疗,是非常错误的做法。

  刮痧减肥常识三

  刮痧减肥会很痛的,因为毕竟要使劲,要出力,会让你感到痛,胀,麻,此时你必须为了你的美丽忍住哦。

  刮痧减肥注意五大事项

  说起刮痧养生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现在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刮痧养生减肥,为了快速瘦下来,都会尝试不一样的减肥方式.刮痧减肥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对于刮痧减肥的注意事项和护理很多朋友都不怎么了解.那么, 刮痧减肥如何护理?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个详细的了解。

  背部刮痧后注意事项

  一、背部刮痧时应避风和注意保暖

  治疗刮痧时应避风,注意保暖。室温较低时应尽量减少暴露部位,夏季高温时不可在电扇处或有对流风处刮痧。因刮痧时皮肤汗孔开泄,如遇风寒之邪,邪气可通过开泄的毛孔直接人里,不但影响刮痧的疗效,还会因感受风寒引发新的疾病。

刮痧后注意事项 刮痧疗法 刮痧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