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锻炼方法 这样才能练出腹肌来

  健美的肌肉让人感觉到力量,女生更是喜欢男人的肌肉。八块腹肌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但由于种种原因很多人要么就是肥肉一身,要么就是松松垮垮。腹肌怎么练?有什么方法锻炼腹肌?小编今天就来告诉您如何练腹肌有效?锻炼腹肌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来看看。

  在家怎样练腹肌

  1、做俯卧撑能够收紧腰腹部,姿势:双手撑地,双脚并拢。

  2、坐姿身体后仰,双脚腾空,前臂先碰大腿,再碰小腿。

  3、坐姿双脚腾空,双手抱头,交替肘碰膝。

  4、坐在凳子在上,身体后仰,双手交替拍脚。

  5、坐姿身体后仰,双脚腾空,前臂碰大腿。

  6、坐姿身体后仰,双脚腾空,双脚交替上下摆动。

  7、坐姿,双脚并拢腾空,左右交替摆动。

  8、坐着双脚自然落地,双手撑在凳子边缘,双脚并起,腾空起。

  9、坐姿身体后仰,双脚腾空,双脚交替登车。

  如何练出健美腹肌

  一、侧身弯腰运动

  直立。双腿分开,两臂左右平举,上体前屈,用左手去够右脚,右臂自然上举,两腿和两臂都不要弯曲,吸气,然后还原,呼气。再换方向重复一次,连做8次。

  二、屈腿运动

  仰卧位。双臂左右平贴地面,两腿伸直后同时屈膝提起,吸气,使大腿贴近腹部,然后呼气,缓缓还原。重复8次。

  三、举腿收腹

  主要是锻炼下腹部肌肉。上身平卧,腿伸直并尽可能抬高,接着再缓慢放下。这一练习做完后,双膝弯曲继续做同样的动作。重复8次。

  四、坐式屈团身

  仰卧位主要为锻炼上、下腹部肌肉。双腿伸直,上身后仰,保持身体平衡,然后屈膝收腹,使腹肌极度折屈。练习中,双脚始终不能触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车”运动

  仰卧位。轮流屈伸两腿,模仿踏自行车的运动,动作较快而灵活,屈伸范围要尽量大。历时20~30秒钟。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种姿势的扭腰和转身练习,以锻炼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腹肌怎么练 腹肌锻炼方法 锻炼腹肌最有效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