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 5个小窍门帮你保养手指甲(2)

  适时温水浸泡

  如果我们的脚指甲非常的厚不好修剪的话,可以放在温水里面泡五到十分钟,水里可以放一些盐,等到指甲变软的时候在进行修剪。

  涂抹护手霜

  凡士林滋润度高,是很好的护手和护甲产品,在夜晚就寝之前,适量涂抹在手指及指甲上,适当按摩指甲周围,以促进血液循环,提供指甲更多的养分,令指甲有自然光彩。

  摄取丰富的营养

  手指甲是由角质组成的,而角质主要是由蛋白质和钙构成,所以富含蛋白质和钙的食物是保有健康亮泽指甲的基本要素。其他的营养成份包括锌、钾和铁以及维生素A和维生素B。

  醋对手指的妙用

  每天喝一点果醋可以防止指甲的断裂,增强钙质的吸收,使指甲坚硬和亮泽。如果没有果醋,饭前喝一杯加有醋的水或在汤中加一点醋,对指甲的健康都是大有裨益的。

  油脂的按摩保护

  使用一点橄榄油或润肤膏按摩,会使指甲滋润柔软。在涂甲油前,好先涂一层指甲保护剂,防止指甲油色素沉淀。

  你会保养玉手指甲吗

  往常指甲不美观怎样也做不出漂亮的指甲,你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懂得颐养指甲。快来一起加油,千万别漫不经心哦!

  step1:修整外型

  用死皮推将指甲的整个外表形状做修整,这样做会使指甲的外型漂亮。然后用死皮剪将指甲周围死皮剪掉,再选死皮叉将指甲周围的多余的死皮仔细修整,这是精细活,要留神,力度不要太大,防止伤到手指。

  step2:由粗到细的扔光

  后用粗扔光、细扔光在指甲外表左右来回打磨,让指甲外表更光滑,细扔光的运用顺序要特地强调哦!是黑——白——灰的顺序,从粗到细的扔光。

  step3:基础颐养

  把指甲营养油涂在刚去死皮的皮肤与指甲接壤边缘上,到达软化角质的目的。再用清指心(居家可用棉签替代)将指甲内左右来回揩揩,把脏东西揩出来。后用蜡条给指甲打蜡,让指甲外表变光亮,而且还能隔离指甲油对指甲的损伤。

保养手指甲 女性养生 手指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