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睫毛膏怎么卸 教你正确的卸睫毛膏的方法(2)

  使用睫毛膏的注意事项

  1、在膏管里上下猛地拉动睫毛刷头

  膏管里多余的空气导致睫毛膏结块剥落——这也让你的刷上的睫毛膏易结块剥落,并且很快就不能使用了。应该尽量戒掉这个坏习惯。

  2、一支睫毛膏使用太长时间

  如果你记不得睫毛膏是什么时候买的,那就扔掉它。一支使用很久的睫毛膏会产生细菌,导致眼睛红肿、刺痒,甚至引起麦粒肿或红眼病。这是大家都容易犯的错误。

  3、不刷睫毛根部

  如果你用睫毛膏小心翼翼地涂刷睫毛根部,你的上妆技术就更上一层楼了。大家都来试一下吧。“如果你的睫毛根部没有涂抹睫毛膏,睫毛看起来就会比实际短。”

  4、用的力量太大

  太使劲涂刷睫毛根部,“你会把睫毛膏涂到眼皮上,让人以为你是在飞驰的汽车里涂的睫毛膏。”刷完睫毛后要用蘸着卸妆液的棉签把多余的睫毛膏擦除。

  睫毛膏的正确涂法

  1、涂睫毛膏时应从睫毛根部开始向毛尖方向涂,眼角处的细毛也要涂到,稍有涂到外面的睫毛膏用棉签擦掉。

  2、在涂睫毛膏的时候应该先涂上面的睫毛,然后涂下面的睫毛,待干后再涂第二遍。

  3、涂刷上睫毛时,横向拿睫毛刷,从里往外刷,视线始终保持向下,不要动。

  4、涂刷下睫毛时,镜子处于平视位置,下巴向里收,脸部皮肤拉紧,横刷、竖刷都方便。

  5、对沾在一起的睫毛可用一个睫毛梳梳理。可先借助睫毛钳加强睫毛的弧度后再涂抹睫毛膏。

  6、如果上了睫毛膏后有湿粘的感觉,可以使用面纸吸去多余的睫毛膏。

  7、如需要较具明净感觉的妆效时,下睫毛便不需刷涂睫毛膏。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卸除睫毛膏时,须先以化妆棉沾湿卸妆用品在眼部轻按5秒,让卸妆液有充分的时间溶离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再以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进行细部清洁。这样才能更好的更有效的激昂睫毛膏彻底的清除,还不会正确的卸睫毛膏的小伙伴不妨试试文章中提供的做法吧。

使用睫毛膏的注意事项 眼睫毛膏怎么卸 睫毛膏的正确涂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