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 女性夏季经期里打死也不吃这些

  现在已经是正式的进入到夏季了,从温度上来看就可以明显的感觉出来了,那么这可苦了我们广大的女性同胞了,每个月都会来的例假让她们在这个夏季不能进行的品尝美食,那么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什么呢?

  夏季的冷饮、美食、水果,统统这些真的是太诱人的,但是大部分女性朋友却不能享受。

  但是夏季里,女性朋友要注意适量地吃西瓜,特别是对于经期的女性朋友来说,更加要注意了。而经期可以吃西瓜吗?经期要注意哪些饮食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一一解答。

  如今正式地进入夏季,这是令人兴奋的是,夏天里就可以吃到甜美多汁的西瓜了,但是夏季里,女性朋友要注意适量地吃西瓜,特别是对于经期的女性朋友来说,更加要注意了。而经期可以吃西瓜吗?经期要注意哪些饮食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一一解答。

  一、经期可以吃西瓜吗

  夏天吃抱着半个西瓜,拿个勺子挖着吃无非是舒服的一件事。但是女性吃西瓜可要注意了,有些女性的体质不适合多吃西瓜,还有一些特殊时期,大家可要小心了。所以处在不同身体状况的女性,夏季养生的内容都是不一样的。

  月经期间不可以吃西瓜的原因:女人经常吃西瓜的危害严重时会引起血管收缩,导致来月经的时候加重痛经,甚至会影响月经的流量,出现闭经或者经量减少等月经不调等现象。因为西瓜本来就是一种性质寒凉的水果,所以才具有清热解暑的作用。女性月经期间本需要保暖,加重食用冰镇西瓜,会让痛经加剧和月经不调。

  女性体质本属阴,经常吃西瓜等寒凉食物会加剧阳气的泄漏,导致寒邪内生,侵害我们的子宫。

  二、经期女性不宜吃的食物

  1.辛辣的食物容易造成月经不调或者月经过量。严重的话还会影响生理期的代谢,甚至让身体囤积着大量的脂肪。

女性经期饮食 经期饮食 经期饮食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