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没营养的几种食物 看看你吃过几个

  在营养学泛滥的今天,几乎所有的商业食品都可以打上营养的标签,平心而论,靠谱的不多,要不然为啥315打假的时候,咱中国老百姓都欢呼雀跃、大声叫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列举几种,望诸君引以为鉴。

  爆米花

  爆米花本来是无辜的,它富含纤维,而且糖少、盐少、脂肪少,是一种相对来说还算健康的零食。但就是这种有点良心的零食,如今也被现代人给玩坏了,他们为了提升爆米花的口感和体验度,加入了大量附加剂,如今它已不再纯洁,你还愿意要吗?古人云:糟糠之妻不下堂,买爆米花亦是,挑便宜的、散装的就好。

  绿茶饮料

  此绿茶非彼绿茶,彼绿茶是咱中华智慧,是源远流长的精华之物,每一道工序都不讲理的讲究,连歪果仁都对其心向往之。但此绿茶就不同了,此绿茶,繁称商业绿茶,其包装精美同样是不讲道理,但里面却没啥好东西,像什么糖精啊,防腐剂啊,人只要能讨好你的舌头,无所不包。所以,这里还是劝诫大家伙,饮料少喝,好不喝。

  包装汤料

  汤是好东西,所谓营养三分在汤,汤不仅美味可口,而且很有内涵,也是中华美食沉淀下来的珍宝。然而,商家们就是看中了大家对汤的信任,于是挂羊头卖狗肉,打出各种营养的招牌,做出包装汤料,包装汤料里含有太多的防腐剂和添加剂,还有所谓的脱水蔬菜(其实营养成分狠低)所以,乡亲们哪,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做汤,还是亲自来的好。

  商业有机食品

  给大家普及一下啥叫有机食品,有机物,化学上叫含碳化合物,不过有机食品可不是碳做的,它走的是纯天然路线,即没有化肥没农药,没有污染没虫咬。有点太理想了哈,不过有机食品确实成了现代人心向往之的健康食品。但是,商业中出现的所谓有机食品并非有机,而是心机,为了利益,圈养牛被强制喂食,生产所谓有机牛奶,还有各种垃圾食品也被冠以“有机”的名号。所以,童鞋们要擦亮眼睛,对待有机,还是要多上点心啊。

  补充一句,小编之所以采用这种悲观主义的格调,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提高警惕,其实这个世界还是很安全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最没营养的食物 需要注意的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