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健康北京:李航讲脸上长黑斑的原因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健康北京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02 09:44

  脸上出现了黑斑,我想这是广大女性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如果出现了斑点很多女性就会焦虑。脸上长了黑斑不仅影响了美观,而且也没有那么自信了。那么脸上长黑斑究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视频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脸上长黑斑的原因

  ⑴怀孕

  黑斑的出现可能是由于怀孕所引起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孕妇都会长黑斑。

  怀孕时的女性为了能够保护胎儿在子宫内的安全,会大量的分泌黄体素,从而导致黑斑的产生,不过,有些女性会在分娩后逐渐消失。

  ⑵遗传体质

  有些人一生之中脸庞都没有任何斑点,但有些人20岁有雀斑,30岁长肝斑,脸上几乎没有正常的地方,这除了后天环境外,先天体质也是黑斑形成的重要原因。

  ⑶皮肤的老化

  皮肤老化了,使角质层异常堆积,黑色素无法分解。

  ⑷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

  使黑色素大量产生不易排除,是形成黑斑的大杀手。

  ⑸皮肤发炎

  如长痘痘或湿疹,都会刺激黑色素细胞,产生过多的黑色素。

  ⑹长期曝露於太热环境

  长期曝露於太热环境,会使黑色素细胞活跃。

  ⑺使用劣质化妆品

  劣质化的妆品也是会导致黑斑的出现的。

  如果我们没有选择质量好的化妆品会使皮肤越来越差的,劣质化妆品其所含色素防腐剂与汗水相混合,侵入皮肤内层,加速了黑斑的产生。

  ⑻过度劳累

  假如我们长期处于劳累的状态下,得不到休息,我们的皮肤也会跟着疲劳,肌肤也会越来越差。

  如果脸上出现黑斑,也不要过于着急,现代美容已经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激光祛斑是去除黑斑很有效的一种方法,治疗过程简单,无创无痛,非常的方便。

  本期嘉宾介绍

  李航

  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专业特长:皮肤肿瘤诊治,皮肤外科手术,毛发移植‘腋臭治疗等。在国内率先系统开展Mohs显微描记手术极大提高了皮肤恶性肿瘤的治愈率;曾在国外发表自己改良的腋臭微小切口术式,获得业内同道的认可;在瘢痕矫治、毛发移植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经验。学术兼职:国际皮肤外科协会会员(SIDS)、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皮肤外科亚专业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会皮肤科分会皮肤外科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医师与美容医师协会全国委员。社会兼职:北京市青联委员既往获奖: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优秀中青年医师奖、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健康北京 李航 脸上长黑斑的原因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