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健康好味道视频:虾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简单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那么生活中虾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虾面的做法

  材料

  方便面1袋,大虾5个,黑胡椒1茶匙。

  泰式甜辣酱3汤勺,圆白菜半个。

  干辣椒3个,葱花少许,盐1茶匙。

  生抽1汤勺,料酒1汤勺。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虾解冻,然后再将圆白菜清洗干净,再将其沥干水分,在切成丝备用即可。

  2.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葱花爆香锅底。

  3.放入大虾烹入料酒、生抽翻炒后成出备用。

  4.然后我们就要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将其烧开,再加入方便面面饼,将其煮开后滑散,捞出即可。

  5.捞出的方便面不用过凉水,注意不要煮的太软。夹生一些没有关系,因为还要炒制。

  6.锅底倒入适当底油,放入葱花和干辣椒炒香。

  7.放入圆白菜丝,大火翻炒。

  8.然后我们就要将事先煮散的面条加入其中,并进行一同翻炒,直到到将其炒匀,但是不要炒糊锅了。

  9.泰味绝对少不了这个调味料。

  10.加入泰式甜辣酱约3勺继续翻炒。

  11.后研磨适量的黑胡椒。

  12.炒匀关火,搭配上之前料理好的大虾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 虾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