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萝卜鱼的做法

  我们生活中经常吃鱼不仅因为鱼非常美味而还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鱼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多样的。那么生活中萝卜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萝卜鱼的做法

  材料

  带鱼250克,白萝卜100克。

  调料

  料酒12克,盐5克,白砂糖4克。

  味精3克,豌豆淀粉4克。

  大葱5克,姜5克,花生油50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带鱼去除内脏和鳞片,接着再将其清洗干净,然后放入盆中加盐,黄酒8克,湿淀粉拌匀备用。

  2.萝卜洗净切丝焯水沥干。

  3.油锅上火烧至八成热将带鱼放入,炸至呈金黄色,倒入漏勺控油。

  4.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留少量的油,油热之后加入适量的葱姜煸香,接着再加入带鱼,萝卜丝,加水以及调料烧开即可。

  5.加味精即可出锅装盘。

  糖醋鱼块

  材料

  鲤鱼1条,鸡蛋1个、干淀粉。

  料酒、葱姜、白糖、番茄酱。

  盐、醋、植物油。

  做法

  1、鲤鱼收拾干净,去头去尾,切成块,加料酒腌20分钟。

  2、鸡蛋加干淀粉搅成蛋糊,姜切丝,葱切段。

  3、锅中加入植物油,油热后加入鱼块裹匀蛋糊逐一放里炸至金黄色,然后再将鱼捞出沥干油后,放进盘中即可。

  4、白糖、醋、番茄酱、盐、淀粉、水兑成汁。

  5、锅内留余油,放入姜丝煸炒,放入兑好的汁,顺着一个方向搅动。

  6、将煮好的汁浇在鱼块上,撒上葱段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 萝卜鱼的做法 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