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好处 每天5种运动能让你多活12年

  运动是一个很好的健身的方式,很多人都是通过健身来进行减肥的,有的人达到了减肥的目的,但是有的人却还是那样,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用哪些运动才会起到健身减肥的作用呢?接下来三九养生堂小编给你推荐五种运动,让你在运动中轻松的瘦下来。

  如果坚持有氧运动,能够延缓衰老12年!

  其实这一项结论早在《英国运动医学期刊》就已经被发表了,根据有关的专家表明,如果中年人坚持有氧运动,例如慢跑以及骑自行车,这样可以平衡身体的协调性以及平衡性,对于肌肉的健身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的。

  此外,当人们的需氧量及力量随着岁月的流逝逐渐减弱时,这些运动可以加强人们的心肺功能。

  根据科学研究的结果,以下五种运动是佳的减轻体重和锻炼心肺的方式。

  1、大步走

  看看功效

  很人喜欢慢走,其实进行大步走的话对于健身有更好的效果,经过大补走可以提高身体的耐力、抗氧力以及运动强度,经过运动,心跳加快,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

  正确的走法

  首先以比较慢的速度(但步幅要大)走5~10分钟后,停下来,慢慢地做5分钟柔韧性练习和伸展练习;接着加快速度大跨步走,让心跳达到快速度的70%。

  要把背和腰挺直,尽量挺胸,两脚脚趾朝向行走的方向,每一步都要用脚趾头发力,让全身的肌肉尽可能地参与进来,好有一种弹起来的感觉。

  大步走时,摆臂幅度要加大,尽力前后直臂摆平,有助于让全身更多的肌肉参与到走步中。因为人体50%的血管集于下半身,当更多的肌肉得到锻炼时,可以挤压人体至少50%的血管,推动下肢的血液流动。

  其实在运动的时候要比平时的步子稍微大一点,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可以在双脚底粘些水,一开始先是平常的那种走法,慢慢的把步子开始迈大,大概是增大15到20公分。

  2、跑步

  跑步是当今流行的心肺锻炼方式,跑步时锻炼到的肌肉群包括踝关节、臀部和膝盖、腿窝、臀屈肌和足部肌肉。研究显示,一个体重66公斤的普通人如果在30分钟内跑完8.4公里,就能燃烧掉300千卡的热量。

  正确的跑法

  跑步前好有5分钟的热身散步,这样能把更多的营养物质输送到特定的身体部位,以供锻炼所需。接下来要做5~10分钟的伸展运动或慢跑,提高肌肉的柔韧性和灵活性。

  在开始跑步的第一周运动量宜小,然后逐渐提高速度和增加距离。通过慢跑结束锻炼,不要突然停下来。如果感到极度疲劳,可以适当休息1~2天。

  3、拳击

  健身专家认为拳击是佳的心肺功能锻炼方式之一。拳击锻炼到的肌肉群很多,包括二头肌、股四头肌、腿窝和腓肠肌等。此外,它还能锻炼到腹肌、内外斜方肌、胸大肌和背阔肌。

健身运动 健身运动的好处 运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