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锻炼 七大方法让你练出腹肌

  腹肌是每一个男人都想要拥有的,一个完美的健康身材是锻炼出来的,那么男人要怎样锻炼才会有腹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推荐给周围的小伙伴们哦。

  1、单车式

  通过仰卧于地面上,模拟蹬自行车踏板的方式交替训练腹肌的方式。共需做两组,每组24次(左右脚各伸展12次),每组之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

  2、仰卧卷腹

  经典的腹肌训练动作,其主要作用于上腹部。运动过程中双手置于脑后。

  运动过程中绝对不可以用手去掰脖子帮助身体弯曲,共需做3组,每组10-12次,每组之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

  3、仰卧抬腿

  仰卧抬腿作用于下腹及下腰部,对于初学者或者腰部力量较弱的人来讲,可以弯曲双腿来进行这个动作,以减小难度。

  需要注意的是双腿下摆时不要触碰地面。共需做3组,每组10-12次,每组之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

  4、伐木式

  伐木式是有效的腹外侧肌训练动作,由于有负重器械的参与,可以给予身体肌肉额外的刺激,达到改善腹部肌肉轮廓的效果。

  首先需要一个负重器械(可选器械包括哑铃、药球等)。所选择的重量要能使自己以标准的方式重复12次为佳。

  当然,如果想提醒自己准时健身,练出好身材,拥有腹肌,也可以扫以下二维码,我们会定时告诉你哦!

  运动时要保证快上慢下的训练要则,每次哑铃都要举过头顶。

  共需做3组,每组8-12次(一侧完成8-12次后换另一侧,两侧各完成一次算完整的一组),每组之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

男人腹肌锻炼 腹肌锻炼 腹肌锻炼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