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的技巧都有哪些

  呼啦圈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对于想瘦肚子上赘肉的人来说,选择呼啦圈运动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有效的帮你消耗多余的脂肪。于是怎么转呼啦圈便成为这些肥胖者们的烦恼。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些转呼啦圈的技巧转呼啦圈减肥的注意事项等常识。

  呼啦圈运动是一项专门瘦腰部的健身运动。但是不正确的转动呼啦圈会起反效果。下面就教大家怎么转呼啦圈,感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转呼啦圈

  1、直立扭腰

  主攻腹部、双肩及背部。

  (1)与“后舵式”的初始姿势一样,脚尖朝前,双腿与肩同宽,头部与脊骨保持一条线。

  (2)转动时,分别向身体的左右方向进行转动,直到胸部与头部方向一致,坚持10秒钟,并且深吸一口气。

  注意完成拉1-3的热身运动后,抖动全身,放松肌肉,然后再进入下一个动作。

  2、前屈身

  主攻背部、双臂及肩部。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握住呼拉圈,分别呈10点、2点位置,并将其置于脚前。屈膝、臀部向下坐,到离地大约1米处停祝用呼啦圈支撑身体,如图向前伸直双臂,感到双肩有拉伸感。

  (2)向前拉伸身体,直到腹部贴到大腿,然后将双臂向前伸,可以感觉到背部的肌肉在拉长。同时深呼吸,放松颈部。坚持10秒后,身体再慢慢的直立。

  3、超级呼拉

  主攻腹部、下背部及培养身体的整体平衡力。

  (1)让呼啦圈围绕腰部转动,向左、向右转动均可。

  (2)开始时慢慢转动,找准一个节奏。

  (3)接下来把你的双手放到头部,这个动作可使身体保持稳定。

  (4)转动3分钟后停下来,再向相反方向转动3分钟。

  4、后舵式

  主攻手臂上臂、腰部两侧及后背。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拉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顺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

  (3)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转呼啦圈有什么技巧

  1、辅助练习要做好

  呼啦圈主要利用的是腰部的力量,需要腰和呼啦圈匀速旋转,那么可以先做腰部的基础练习。不用圈,双脚分立与肩同宽站立,上体保持正直不动,扭动臀部和髋关节,想象自己在用屁股画一个圆圈。

怎么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减肥 转呼啦圈的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