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腹肌最有效的方法 坚持运动才能有腹肌(2)

  动作七:PLANK & SIDE PLANK

  第七个动作是在前六个的基础上进行的,在前面1~6动作进行两个循环后,接着以棒式做为本次训练的收尾吧!首先需要我们保持双手与肩同宽的距离,以手肘撑着因此这个动作又被称为肘撑,小诀窍在于利用腹部与臀部的力量,让身体尽量维持直线,双脚利用脚尖着地并且双脚与肩同宽,进行30秒后,再进行进阶版侧棒式,而侧棒式将重心置于前臂与脚掌,利用腹部与臀部的力量让身体不要往下掉,左右各进行30秒后,即完成此次动作啰!

  锻炼腹肌要注意4要素

  很多健身人士在日常的健身锻炼时都有联系仰卧起坐、仰卧举退、卷腹等动作来锻炼自己的腹肌,但是怎么也不能让那该死的6块腹肌出来见人。其实腹肌不是出于“羞涩”而不出来见人,也许是你的锻炼方法不对,所以它也只能“犹抱琵琶半遮面”。要想吧腹肌锻炼出来是一个很有耐心和毅力的工作,因为腹部是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因此要见到腹肌的庐山真面目,还得注意以下四要素。

  肌力控制

  做仰卧起坐练腹肌时怕的就是以个数而论,因为没这个必要。我们做仰卧起坐时要连续不断的使腹肌出于紧张状态,没有松弛,速度不求太快;每一组动作都做到肌肉产生火辣辣的感觉为止。这才是做仰卧起坐正确的方法。

  有氧训练

  要减脂,必须得做有氧运动,不是光力量训练或器械锻炼就能达到的。而且不能随随便便跑一下步就OK了,要每次做有氧运动时都保证持续运动30分钟以上,注意才能达到燃烧体内脂肪的要求。

  器械训练

  很多人都是做徒手运动,不做有关器械的腹部训练,这是不科学的锻炼方法,因为当你达到一定的瓶颈的时候,你需要更强烈的刺激才能突破那个关口。锻炼腹肌也一样,当然,不可以强求器械的重量,在做动作不变形的前提下改变器械重量。

  饮食

  减脂增肌的饮食准则基本上都是少吃多餐;不可暴饮暴食,尽量不要进食油炸食品以及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含纤维素和维生素之类的绿色食物,保证身体内部维持酸碱平衡。

  结语:拥有腹肌是每位男性的愿望,而随着健身运动越来越被人们喜爱,很多女性朋友也开始进行健身,所以不要以为小编介绍的腹肌锻炼只适合男性哦,女性朋友也适用哦!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拥有好的身体,健康锻炼哦!

健身运动 锻炼腹肌最有效的方法 锻炼腹肌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