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草足球场 建造足球场应该了解这些

  大家都知道足球运动需要很大的场地,随着人们对足球的需求,于是出现了人造草足球场。人造草足球场的出现让人们可以尽情踢球,那么建设人造草足球场要注意什么呢?我们应该如何选购足球呢?一起来看看吧!

  人造草足球场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在建造一个足球场的时候,我们首先就应该考虑位置和方向。一般应选择在阳光充足、空气新鲜、地势较高易于排水的地方,同时场地的纵轴应选定南北方向,以便使运动员、观众和其他人员尽可能远离强烈阳光的照射;力求体育场周围有足够空间,便于将来的发展;有靠近城市的公路和铁路,使观众来去方便。另外,要考虑和谐的周边环境,并体现安全和舒适的原则。

  足球比赛场地必须绝对平整、自然,应当装有完整的排水系统。

  1.场地线

  比赛场地线至挡网的短距离:距离边线6米,距离球门线7.5米。在比赛场地边线外应当有不小于1.5米宽的草皮边缘。

  2.下水道

  比赛场地必须有排水系统,以免因大雨而影响比赛进行。

  3.急救通道

  具有救护车、消防车等直达场地的急救通道。

  4.场地周围广告牌

  当建筑新的体育场时,必须注意场地周围广告牌的放置不可阻挡观众的视线。一般广告牌的大高度是90厘米,比赛场地线和广告牌之间的小距离是:边线外5米、球门线后,角旗处为2米;球门区线相交处为3.5米。

  5.旗杆

  体育场至少需安装五根旗杆,或是配置至少能悬挂五面旗帜的相关设施。

  足球比赛场地是长方形,其长度不得大于120米或小于90米,宽度不得大于90米或小于45米。在任何情况下,长度必须超过宽度。国际足联(FIFA)对认可场地的规格要求为105*68米。

  如何选购足球

  什么物品都有三六九等,我们介绍的是怎么选择好的足球,球迷更是关心足球的好坏了,我们从很多细节来一起选择足球,不用再担心买的足球不喜欢了。

  1、选择信得过的品牌

  大的品牌都要求由正规的工厂来生产代工,而且质量要求比较严格。正规厂出产的球,在球上或包装上都会印有厂名、商标、厂址等信息,这些企业生产规范,管理严格,注重工艺和产品质量,其产品相对稳定可靠。

人造草足球场 如何选购足球 足球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