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天然无公害祛痘方法

  橄榄油大家并不陌生,很多家庭中都用橄榄油来烹饪,但是现在橄榄油也可以美白祛斑了,很多女性朋友的爱,由于橄榄油是天然无公害的,对于皮肤没有伤害,所以就具备了美容的功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橄榄油富含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

  新研究表明:橄榄油中所含多酚类有抗氧化作用,它能有效地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发生的细胞老化所带来的色斑、皱纹等现象。

  橄榄油不仅是目前世界上好的食用油,还能降血脂,降胆固醇,预防多种癌症,还有非凡的美容功效。

  美容及营养学家将橄榄油誉为“可以吃的化妆品”、“美女之油”。

  晚间洁面后,可取少许橄榄油于掌心,两掌心摩擦至微热,然后用掌心轻轻按摩脸部,之后再用热毛巾敷在脸上,这样既可以有效清洁洁肤以及毛孔内的尘垢,保持毛孔的畅通,

  还能有效的滋养肌肤,使肌肤保持弹性和光泽。

  睡前洁面后,可用橄榄油代替保湿水,取适量橄榄油拍打肌肤,以致肌肤完全吸收,橄榄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有效保持肌肤的水分和营养,促进肌肤的代谢,延缓肌肤的衰老,使肌肤保持活力,抵御黑色素的沉积。

  本来脸上长了斑是不适宜化妆的,不过有个小方法可以避免,其实,在上妆之前可以先用橄榄油当做粉底油来用,既不会让化妆品轻易的伤害肌肤,还可以有效的滋养保护肌肤。

中医调理 橄榄油的作用 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